【♥】ALISHEL LEE

♥ My Word

Sunday, January 6, 2008

繁忙的三天..

前天和eric去看半也场,说怪物的!他一直在旁边说那只怪物有几厉害几厉害!!哈哈,最后还不是被炸死得!不过这部电影还不错拉..^^在戏院还蛮冷的!然后我们就去喝茶才回家!





第二天星期六,7点就起床了.开学第一次练习不想迟到嘛..假假都是个主席..
8点就去等巴士,发现忘了带帽子=.="一定晒死!然后叫F拿给我!因为他迟点才去学校打球!
怎知道那个U40的臭巴士!!我等了半小时多它都还没有来!直到F过后也来搭巴士它才来!!

气死我了!!!!

然后电话又响不听,因为今天中三的也有回来打!是我叫他们回来的,因为棒球需要人比赛了!
可是我们中5的就小猫几只,就只有4人吧!他们都说要做工做工,那他们有想过要比赛了吗?
问他们几时要回来,就说有空就会回来!那是几时吗?又不说清楚..失望!

M跟过分!!说要退出!超不爽得!之前来练习一直和L拍拖,难到当我们这里是你们的拍拖场所啊!
要退就退吧.不稀罕有你这样的队友!滚出棒球队吧!

然后和中4的练习到还不错^^

练完球后,妈妈要5点才回家,就一个人去了leisure mall 拿工钱,然后在大popular逛了半天,才发现爹地已经回家了!然后就累累的搭巴士回家..天空还下大雨=.="
回家后,爹地妈米要出去和酒..就买了ayam mas给我和弟吃,吃完后8点我就去睡觉了..





一睡就睡到今天早上..起来满身痛!而且还黑了很多!!惨了!=.="不懂要去狮团好,还是去教堂好..所以两个都没去,就和嗲地妈米去吃早餐了!

下午就看昨天刚买回来的书!看书果然好,我觉的我不在这样想他了..

我要开心的过我的人生,人生本就不应该为了谁而不开心的嘛..^^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