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Monday, January 14, 2008

被遗忘的爱..


今天一早就问妈米他们可以去加影喝茶没有..因为想他们载我去狮团..
回到狮团换了地点练习..空间很大..(我忘了带电话)
师父没变..阿平,志章,白鬼都有回来!KOK ENG剪了头发!不是很适合他=.=
看到阿发!他不是说不再是我的师兄了吗??怎么会在呢?可能大师兄拉他回来还是什么吧..也没问清楚他=.="
打了基本拳..就无所事事了!然后和威森去跑了两大圈,感觉蛮好得!下次再跑过吧^^不过我都不够男子跑得=.="加油点拉!今年我还要去跑MEDEKAR RUN 的咧!哈哈~
看到小的进步到很多!看他们在参神,唉..做师姐的真的有点惭愧=.="小的还会过我!新年就吃自己吧!我也没打算要出完整个新年的了!而且什么都不是很懂..唉!大师兄也没来教下我们,师父也不理..又变回以前酱做"阿余"了..LEBEH!没看到吴紫维他们回来,他们新年不出狮了啦??好玩都有限了吧..唉!
过后我很早就回家了,反正都没事做!在那里只会觉得自己越来越多余吧了..然后一句话也没和ANDY说,又不懂发生什么事了...唉..
想当初..整个狮团是多么开心得!看看我们脸上的笑容就知道啦=.="



好想回到从前..


狮团后,一上车就被骂到很惨!超不爽得!怎知道小学还是中学哦..又没说清楚!让你的宝贝儿子(我弟)等下会死吗?从小到大都偏心!腾上车就小小声问他要吃什么?刚才那要吃掉我的大口去了那里??呸..

腾什么东西都帮他弄好好,我的什么就叫我全部自己搞定!他已经中三了咧!想当初中三你对我几严哦!不用偏到酱出面吧?我也是你的女儿咧!我承认我占有欲和嫉妒心很强,但那是我在意的东西我才会这样!如果我没心趣的东西,我一眼眼都懒得理..以前我一直以我的家为傲!我有一个很美好的家庭!之从做了那假期工后,你们跟不关心我!什么都要我靠自己,连零用钱都不要给!知道我每天做工吃面包的吗?放工回家跟本就感觉不到家里的一点温暖!好,算我做工很忙没时间和你们沟通吧!

买衣,裤..给腾,爹地生日礼物,你门以为不用钱哦??加上在外面做工,有时又被同事被逼请客..你们就说我笨,人情事故你们难道不懂吗?我自己买衣呢?钱都用玩了啦!还要请全家人吃东西!
你问问你的大女儿(我姐)吧,每次回家只会拿钱!要读什么课程你们就给!我要靠UNDANG你们又说过什么??她在外面酱久了,有请过整家人吃一餐吗??

每次和你们商量什么东西都不要好好说..说什么太宠我,要什么有什么有什么..我有我自己的活动有什么不好?你门不带我去旅行,我跟朋友去有什么不好?我不可以有我多姿多采的生话吗?为什么你们要管我?把你们的希望放在腾身上不就好了吗?他不是你们最宝贝的儿子吗?

我一直很听话,都不给麻烦你们..你们没感觉到哦?最少我不用你来学校为了我,给你丢面子啊!我知道生我时我不是你们的儿子你们很失望!这我想的哦??我够想你们生我是男的咯!酱你们就会疼我多点了吧!越说越不爽!你说过如果我有翅膀就飞吧..如果我有翅膀我早就飞了!!


11臭家!不说了..反正我现在也不能怎样!还要赶我的功课!=.="..BLEKKKKKK~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