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育华师声之女高音!!!


今天真是的=.="要带死鬼多课本!又没有的和别一班借..
不懂那个人怎样偏时间表得!当然酱"乖"的我们,就算没的借..我们还是会心疼我们的书包因为那些臭课本,而太重就坏掉就不好啦..当然我们也因此收到老师的"奖赏"!=.="
一整天不是罚站了就坐就是坐了就睡,睡了又站..无聊得!



最不爽的是上PM时,只是一节吧了都要叫我们带课本哦!算咯,我是一定没有带的了!就站吧!满累得!(因为刚睡醒就换节了)
哇哇哇哇哇哇.........他那鬼叫声耳聋的都会给他吓到!!!=.="
每次上他的课就一直在我们班喊!我没有夸大哦!他的声音真的耳膜都会震动!
声音好像鸡叫酱!而且还要生高音~我觉的他可以带表我们育华,再代表马来西亚去参加女高音了!
但非常对不起,因为她是马来猪!(=(00)=)"所以你没那个资格!而且马来西亚是不会有马来人才得!所以你还是留在育华吧!
但请你教书时可以小声一点吗??算我拜托你了!不然每一次我上你的节,我就要发疯了!!(都不知道你的老公和家人怎样顶你得!我看是每天塞棉花吧!可怜)


<


近来蛮有didi缘得!感觉怪怪得=.="....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