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头爆...


凌晨三点半了..
刚做工回到家冲好凉..
昨天因为要考UNDANG的事,和爹地妈米吵架了!今天星期六不理什么,一早就久和ERIC去吃早餐然后去打棒球,霖杰和阿KING都有回来!而且又很多新生^^很好!
满开心得!然后终于和佩莹,爱婷三个人拍到照了^^不然每次看到他们两个美美的照都没有我在的=.="


还有这张是我丢球时哦^^被偷拍了..哈哈~帅咧!(好自恋哦)^^"


本来要穿短裤得!可是太阳好晒哦..所以穿了长裤,只有我一个人穿吧了=.="好各各不入哦..

然后教练教我们接打棒的球!太可怕了!超快的那些球..=.="最后有位球员-小黑头爆了!
就是这粒"死亡之球"


其实这粒球已经不可以用了得!因为它外面那层已经没了..刚好霖杰又射到他!KING就载他去医院缝针了=.="我看以后也不会看到他来打棒球了吧..唉..教练来就出事!!就知道!新生都不懂怕没有哦..不过棒球就是很危险的运动..我自己也是受过伤,还带口罩不敢给别人看到呢..以后大家就要小心点吧!!

傍晚5点多下大雨,ERIC来载我去做工,好伟大哦..哈哈~不过想到做工都显=.="..
不过很久都没做MEWAH CLUB了.做到还蛮开心得!
不懂是什么"马华公会第三届KLAOK歌唱比赛"全部都是安递,安哥得..没眼福了!!呵呵..
不过有个一起做工的还蛮好得!有帮我..不懂他叫什么名,只知道他是男童军,旭阳的朋友来得!!不错不错!
粮出了三十块!好少哦=.="哎..算了放工去吃东西,进电话前都差不多了咯!
好眼睡..明天一早又要爬起身回醒狮团!不懂回到去会怎样咧..给师傅骂惨..酱久没回去了=.="
早点睡觉吧,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iyo..don put the no.5 pic laa...my face n laugh very ugly leh...u must go say say teh o a...he so lazy o...y u write de blog so long de...
my 1 so shor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