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Tuesday, January 15, 2008

思念是一种病


思念是一种病

歌手;张震岳

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面
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
一辈子有多少的来不及
发现已经失去最重要的东西
恍然大悟早已远去
为何总是在犯错之后才肯相信错的是自己
他们说这就是人生
试著体会试著忍住眼泪还是躲不开应该有的情绪
我不会奢求世界停止转动
我知道逃避一点都没有用
只是这段时间里尤其在夜里
还是会想起难忘的事情
我想我的思念是一种病久久不能痊愈
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
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
时常感觉你在耳后的呼吸
却未曾感觉你在心口的鼻息
汲汲营营
忘记身边的人需要爱和关心
藉口总是拉远了距离
不知不觉无声无息我们总是在抱怨事与愿违
却不愿意回头看看自己
想想自己到底做了甚黱蠢事情
也许是上帝给我一个试炼
只是这伤口需要花点时间

只是会想念过去的一切那些人事物会离我远去
而我们终究也会远离变成回忆
oh 思念是一种病
oh 思念是一种病一种病
多久没有说我爱你
多久没有拥抱你所爱的人
当这个世界不在那黱美好
只有爱可以让他更好我相信一切都来得及
别管那些纷纷扰扰
别让不开心的事停下了脚步
就怕你不说就怕你不做
别让遗憾继续一

........END.......*..END.......*.END.....*...END.......结束了.

今天是自己多心还是太想你了..发现好多人在谈论你..
因为别人谈论你,而继续次沦在黑暗里

下午下了一常大雨..
这场雨可能对某些人,某些物,也会带来某些意义吧..
有些人相信雨后会有彩虹..
有些人疑问,雨水可以代替他们流完他们的泪吗?
有些人觉得这场雨就好像明白自己的心情一样..
但着场雨让我关掉了电脑(可以让我遗忘你的东西)..

我躲在房间里,没开冷气或风扇..
就让冷冷的空气,把我的脑袋也冻清醒吧..
但并没有如我所愿..
这种天气,这种心情..不得不让我陷露,一直压抑自己的情绪当中..

看着自己身上的校服..
自己要学会长大了,要坚强,这只是人生的一部分,只是中学时期一个过客,一个过程..

我试着轻松一点去对待一切,我试着不要对你那么想念,
我试着不要对自己太过残酷,
这一切一切,我都在试着,试着又试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