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 心的距离 ♡


曲目:彩虹
演唱:周杰倫

哪里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愿望還給我
為什么天這么安靜
所有的云都跑到我這里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你的笑 我怎么睡得著
你的聲音這么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你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后才明白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你的笑 我怎么睡得著
你的聲音這么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你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后才明白


昨晚电话显示了一个期待已久的名字..
所想的一样..我笑了..从内心发之的笑了....

17.01.08 9:35pm

也许我忙,才会忘了问候你...
或许我累,才会少了与你联络...
但在我心中从没少了你...
这封信息就是要告诉你,我记得你!
不只是现在,以后也是,永远都是..
.




是得!我应该感到非常的高兴!他会永远记得我!


17.01.08 10:45pm

永远记得我又怎样?
心还是有距离...就算我们很靠近..



................................................................................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我做其他的东西来分散我的注意力!
电话响了..但那不是你的信息!
失望了.........
没关系,因为我已经答应自己不去想你了..

这几天都在学校看到你!是上帝在玩弄我们吗??还是我们在玩弄我们自己!以前特地制造缘分,现在巧合自己找上门..

你那大大的笑容对我笑了..但我只给了你一个微笑..

最后一次,我不笑了..我冷漠假装看不到你..我不想自己再陷下去了!


最后你发了那这封信息来...

我想过不要回复,但我的不甘心还是打败了我!其实我知道你不回回复的了!
因为你最怕应付这些东西了!我也知道如果我发了给你,你以后都会不在理我了...
尽管你说你会永远记得我!..我不会相信得!!!!!!!!!!

以前你说过种种的东西你有做到过吗?你没有!我提起你会用"我忘了",笑..种种的借口来带过..但我答应过你的东西我从来就没有忘记..
所以我这次没有相信是骗人得!曾经听过一句话"那样快乐,你就相信那一样吧"..

今天一早!在一个没有灯的楼梯,你刚来到学校,还是一样的书包..我准备下楼!我感觉到是你!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我..我们就这样肩并肩搽过对方..
一个眼神,一句问候,一个动作都没有...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