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Friday, January 25, 2008

文健生日~

昨天放了一天假,竟然忘了文健的生日..=.="
放学他看着我,我还以为什么事..然后听到他说"我看他是忘记了"
心想,我有答应他什么吗?应该不是和我说话吧...
就去后车停等巴士了..
在后车停遇到美美和志良!和美美也很久没说话了..=.="
然后她突然问我为什么没去和文健庆祝生日!
OMG!!我竟然忘记了!
美美还说刚才我在他面前走过,他是在和我说话得!而我竟然没理他!还说他很受伤咧!!我太对不起他了吧..我明明答应和他一起庆祝得!!
问美美他们现在在那里,美美说他等下也要和志良去会合他们得,只是来后车停还书吧了!然后问我要一起吗?!
过后就和他们去了!做了灯泡=.="不过可以给个惊喜文健!呵呵~
文健并没有惊喜,因为我们走着去METRO POINT时,他坐车去拿蛋糕看到我了!=.="

然后我们(美美,秀霓,我,晓菱,瑜琳,JUNE,志良,雄,文健,慧仪)去PIZZHAT庆祝咯^^

还蛮开心得..然后晓菱走先!其他的接下半场去打保龄球!!

给了钱换了鞋子!我们的鞋都变一样了!(BYEBYE臭臭咸鱼味的读书鞋)^^"

这是我不懂第几次打保龄球了!好象第2次吧=.="都进LONGGANG得=.="!然后一直被他们笑哦!呵呵~
雄他们好象要炸坏别人的保龄球场酱!丢到太高,球滚出去时''一声好大声哦!
超好笑得~可恶的是,他们竟然学我甩头哦!!!
丢脸,因为球进LONGAN了,没眼看就甩了头不看了!怎知到他们学我哦!何何~我的招牌动作来的咧!不要弄我排些咧!嘻嘻~
最后当然不是我拿最后啦!这是不可能的事!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得!我拿最后第2名~呵呵~93分!两场!一场十次!=.="

(这是刚开始没有分数,可是都有我们的名哦)
真的很开心..很久都没放学后留堂去玩了!还约了下次去唱歌!^^~


过后和文健搭巴士赶回家,因为我7点还有补习!6点和玉倩去走PASAR MALAN(星期四)!迟大到了=.="
敢到要命!走完了P.MALAM就走去补习!DIGI在做宣传,他们两个好像小朋友酱去拿DIGI送的气球哦!好好笑..^^

今天真的好累!补到十点哦!=.="中5真辛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