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好忙喔..=.="


昨天嘉豪来学校接佩莹回家哦..羡慕!幸福哦^^也好久也没看到嘉豪了,染头发了哦..不错!

然后放学看到YH,他竟然和我笑哦..吓到定在那里,而且我竟然回笑给他!!!OMG!娴,你在做什么啊??
唉..还要给文健说没骨气=.="我不想的嘛..是真的不懂回什么表情就笑咯..
然后在门口又和V说掰掰!!我看我是傻了,过后又给文健说!=.="不过也好啦..其实V生日我也有偷偷发生日的信息给她^^圣诞节也是^^"...呵呵..

然后和文健留堂买KH的生日东西..聊了很多^^
在WATSONS买了LIPGLOSS,MASCARA N MOISTURIZING CREAM.哈哈~
那支MASCARA我去了今SG.WANG,T.SQUARE,LEISURE MALL的WATSONS都卖完了..=.="竟然在KAJANG的WATSONS看到!而且还剩两纸咧!证明了KAJANG的人没什么会买牌子!酱好的牌子咧!!终于给我找到了!!哈哈~超开心的!


然后一起搭巴士回家..本来一去到就有一辆得,然后爆满.文健一直说不要搭!过后就等下辆咯,怎知道等了一小时,真的一小时哦!!站到几累哦..腰都快断了!终于巴士来了后,全部人都涌前来!密死!马来西亚的人就是酱没有礼貌得!好才我有书包顶着才没有被抽水,文健就不懂被那变态摸皮股了!=.="W!然后我们看到有个女子以前读育华做学长中5的,他转校了哦!校徽换了!过后她在SG.LONG下车了,我们还跟她BYEBYE呢..^^

好不容易回到家了,还要去补习=.="累到..补完习还要做KH的卡片,礼物的东西=.="到半夜一两点吧..然后还有超多东西没做的!MORAL PROJRCT,SOFTBALL design,TUITION KARANGAN...more again..aiyoo..救命啊!!=.="

今天,把礼物送出去了咯!等了KH好久哦..=.="等的时候看到V的新书包背到几高哦!超好笑得!!好像AZUA!!如果没和他说别人一定觉的为什么他要把书包背到酱高!!哈哈哈~好采过后她放下来了!不习惯被那种书包吧..

然后本来要走了叫SAM给他的!过后他还是冲下来了^^然后我们聊了蛮久得^^巴士都差点走了...
希望那份礼物他会喜欢吧..^^
YAHUU...今天TUITION'S AKUAN TEACHER 没有来!!不用补习超爽得!!^^不过就有一大堆的功课要做了!!又要包书..好采明天是假期!!也就是KH的真真生日天^^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