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Monday, January 21, 2008

★ 狮之团 ★

歌曲:我不配
演唱:周杰倫
編輯:个个
獻給:加影育华醒狮团

這世界太擁擠
太多人有秘密
狮团上有霧氣在被隱藏起過去
我们臉上的情緒
在新年那場雨
這感觉太過开心走不回故事里
這日子不再綠
又斑駁了幾句
剩下搬空回憶的我在陌生环境里
醒狮团的狮头
隔遙遠的距離
感情沒有對手戲我跟自己谈情
還來不及仔仔細細寫下你(狮团)的關于
描述我如何愛你(狮团)
我卻要微笑地離你(狮团)而去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 應該體貼的感覺
你(狮团)沒給

我嘟嘴 許的愿望很卑微
在妥協
是你(狮团)忽略我不過是要狮团好回..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最后才了解
一頁頁 不忍翻閱的情節
我好累 我默背
為你(狮团)掉過幾次淚 多憔悴
而我心碎我受罪
你(狮团)的情
我不配



没有人会留下来,到最后我们都要离开..


瓦解我们的依靠..


爱怎么会输给了利益和时间?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那就是变了,孤单凉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