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被老师骂.....



今天本来心情还不错得!怎知道上GE那个死ISOHAI的节!!气死我了!
他竟然很大声很大声的在全班的面前骂我哦!因为我讲话!几没有面哦!
我很不爽的看着她,他走到我座位用英文叫我不要用酱的脸色看他!!
然后我不懂是我傻了还是什么...竟然回了她一个大大的笑容,然后对她说"CAN OR NO??"
哇..^^不错!她顿时没有声出,然后看了我很久..傻得!=.="超不爽他得!!他以为自己是谁啊?又不是我们的班主任,拿着鸡毛当令箭!!
没有听他的课,赶MOROL的PROJECK..然后忆恩说他穿赖屎裙,金屎黄..笑到我肚子痛^^..呵呵..
SAM又写纸条过来说不要理那个老师得!还发了一个很可爱的'd^_^b'来..哈哈~下课时我们一直讲那个ISOHAI的坏话,还看到他的PENGAWAS LCLY 的儿子!!有其母必有其仔!恶..=.="




还要做KOMSAS哦..爱婷借了我回家..20多页咧!!那个LEMBU(BM TEACHER)也是傻得=.="又要赶了..哎!
明天有打球哦^^全部人都回来了,好开心!明天应该会很热闹!!哈哈~SOFTBALL ALL THE BEST~YEAH!!!!

1 comment:

雨婷 said...

wooo..tat teacher face..
so yang shuai jor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