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Wednesday, January 9, 2008

大波师兄生日..





昨天去检查鼻子..
医生说已经影响到耳朵了.而且因为长期敏感所以弄到我的耳朵有点耳鸣,听到的东西也都很小声..
严重的是一边脸有点肿了起来,而我竟然没发觉..
要吃很多药,心想不懂会不会有鼻癌..妈眯又没有时间带我去做全身检查..唉

晚上,秋梅问我要不要去唱歌,因为大波生日..是阿凯叫她问我得!为什么凯不自己问啊?以前不都是他自己问我先的吗?哎..算了..=.="

在家里等了很久很久下,八点酱他们才来载我!在车上也没什么感觉.
我,大波,秋梅,阿凯,啊成去了leisure mall的neway唱歌庆祝!过后阿江才到..6个人可以送香槟哦^^

然后凯他们点了酒..每次和他们唱歌都一定会点酒得~何呵!好久都没和他们一起唱歌和酒了..因为我们也整半年没见面了吧!这些日子大家有什么改变呢?秋梅就不说了,都有看到她得!大波有点瘦了吧,阿成也没什么变吧..阿江和他不熟^^"ermm..至于阿凯呢..剪短了头发了吧!还是觉得他头发长点比较好看!可能他近来又有什么时烦恼着他吧..现在大家都各忙各得!还记得以前的我们很常一起出去玩得!...

在neway当然少不了在箱里大喊大叫了..大家都喝的有点醉醉得^^尤其是阿凯,好像疯狂了...大家都玩的很开心,飙歌!!^^然后我们还一起拍照呢..






感觉又回到以前了,可是还是觉得欠了什么似得
大概唱到十一点多吧..醉醉的我们上了厕所就要回家了!我和秋梅傻婆的就在厕所拍照留恋(我们都醉醉的)......



哈哈,然后明天还有读书呢..而且我还有很都的东西还没做完=.="十二点半酱我就回到家了..


今天超不够睡的去到学校..又要听课不能睡觉哦..而且发现,我胸围前又出了很多红红的一点点,又是对酒过敏吧~每次都是酱得!不过没关系,我还是对醉很又兴趣!^^哈哈~习惯就好了..

希望下次我们又可以很快有机会的聚在一起吧..大波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