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假期哦..



今天也不懂什么原因学校假期哦..已经打算在家忙功课那些的了!!
一点半才起床,两封信息..密密糊糊回复了,昨晚本想说今天假期可以迟点睡得!怎知道灯还没关就睡着了=.="
早餐是蒜头面包+鸡蛋+hodok+一杯橙汁..饱饱!午餐都没吃了!近来肥了很多=.="惨..

下午都不知道功课要做那里,纸都没复印到给我,所以没做到!明天去学校就死定了!都不明白那写老师得!刚开学就有酱多的功课!!真是得!讨厌!然后就拿出我刚买的书来看!一口气看完了一本,没人打扰看书感觉真好..

已经快得6点了..eric要放工了!我还没有冲凉=.="昨天和他约好了今天一起去走pasar malam得!
大概八点多酱他就来载我了!走完PASAR MALAM 我们就去喝茶..感觉不是很舒服,有点哮喘要发作了的感觉!呵嗖又点串不过气酱=.="哎..

十点多回到家了,没中骂..好采~
KH说他不要把我送给他的礼物贴在墙壁!那是一片片的夜光来得!!气死!他说他哥会笑他得!那有什么好笑的啊??我花了很多心思弄的烈...=.="那我送的礼物就变的一点意义也没有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