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Promoter工作日-sunsilk

2009年1月23日+2009年1月24日
星期五+星期六
CHERAS SELATAN'S JUSCOPROMOTER
昨晚是紧张的,因为很久没做PROMOTER了,
近过上次的经验

7.00++AM起床
冲凉,化装,绑头发(JUSCO的工作人员很严)


09:40++AM到达
不知道工作人员是有心为难我,还是怎样
原本头发绑太高的我,被叫绑底点==(当然我没照办)
过后又说我指甲太长,(我是没有习惯留指甲得人)
指甲已经够短的我,被逼剪的更短!!
(女人的嫉妒真的可怕啊,加上种族问题)

这就是我站站岗的位置

新年SUNSILKPROMOTION
375MLSUNSILK只是售价RM9.9+FREE GIFT
而且买够RM20或以上还有的抽奖(一定会抽到的)
上面的纸板公仔就是会抽到的奖品

SUNSILK

第一天下午
午餐是,RM5.5的MAMAK MEE(超贵得)==

水都没叫的我.吃饱了

晚餐,FOOD AND TEA的面包RM3.5

剩钱的我也没叫水,干+甜==

第二天,
另一个工作人员更严
腰带,头发,都不合格==(我今天已经把头发绑低了)
我跟他说昨天那个工作人员也给我就没事了

星期六
的今天
JUSCO
是超多人的==
午餐,
买了一碗RM6.80TOM YAM面,竟然找不到位置坐
好不容易捧着一碗大碗的面才找到位置
过后TOMYAN面被骗了,几条菜买我RM6.8!!!==

过后我的SUPERVISOR-RICHARD来找我,拍照交才..
一整天,终于有人陪我聊天了

晚餐

想吃冰的我,
买冰的那马来人妇女还说他昨天有帮我买SUNSILK'S SHAMPOO
两天的销量不错下(因为真的很值得买)
今天就买超过100++

10:00PM
ray来接我放工,
买了东西在车吃,等待着我们下一场戏

Underworld3: The Rise Of The Lycans

不错下的电影,OKAY..
好累哦..要回家睡觉了
RM200快进我户口吧!可以弄头发了..哈哈
明天年30晚,
要回霹雳吃团圆饭咯.
.祝大家新年快乐^^恭喜!恭喜!

2 comments:

tonfucius said...

好像有几久没见酱~~
anyway你踩到人家尾巴啊?干吗一直针对你?
不然就是你太美了~~呵呵~~

Alishel Lee said...

我也不知道!==可能刚还他那天心情问题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