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Beryl's + YOUTH'O9


今天一早妈妈就给RAY看一个广告了
Beryl's CHOCOLATE SALE
当然我们吃了早餐后就去了那里
到了那里超多人的(马来人很多)

店有分两间,(都很小,很密)
RAY和妈妈就一直在选巧克力和问价钱,(因为上面没有价钱)
我就在东拍西拍得..



那间的天面很美下^^


散装比较便宜

TIRAMISU的很贵,但很好吃!一包要RM38
(比起外面便宜很多了)


我们买了很多,==()
让到家参考下它们的价钱,有兴趣的朋友资料在下面

♥综合水果黑巧克力 Fruity dark almond chocolate
500g RM10
♥杏人牛奶巧克力 Milk almond chocolate
1kg RM27
♥Nueva assorued
RM5.70 Buy 1 free 1 = 1 2.85


Beryl's CGOCOLATE SALE
DETE:10/1/2009-23/1/2009
MON-FRI 9:00AM-6"30PM
SAT & SUN 9:00AM-6:PM

Beryl's Chocolate Kingdom shn bhd
No 38,jalan utara off jalan imbi,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603-21458211
FAX:603-21459211
EMAIL:beryls@beryls chocolate.com
WEBSITE:www.beryls chocolate .com.my

过后载了妈妈妈回家后,
我们就去了PWTC
(讨厌,我忘了带相机,一路上全部人都带"大炮"咧)==


那里好大,我还是第一次到那里..
我们先去了厕所,
我出来时,RAY在说电话!
我跑去他!!哈哈哈哈!!
他喊到好大声..(笑到我停不到)

过后进场是免费的,不要你先要添表格,好象是什么抽奖的吧!
工作人员就在你的手印一个"YOUTH'O9"的字,然后上一楼就可以进了

到了会场!真的好大..
很多挡口,一进去看到的是涂鸦

这人很厉害,旁边把也是(不在图)


还有人在攀岩(GENG)

我真的要笑翻了这张照片!哈哈
你们看到他那FUNNY到了极点的样子吗?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拍到那样得)
重点其实是他手掌上吗只东西!
(其实他怕的要命)哈哈

有人在教跳舞,
有留意我的BLOG的人都知道,
不久前我去倒数不是有说过看到一班很厉害跳舞的人轧舞吗?
既然在这里看到他们,在学舞(看到两个吧了)


这写卡片都那人自己做的,很喜欢

自己画的鞋

这里是摄影得

PLASTER DOLL它穿的都是名牌衣服哦(美丽的来有点怪异)

我们走带那里很多都是自己DIY的东西,
有很多个档口!很喜欢..他们自己做的东西都很可爱!很美!
价钱也很合理..很想买的,但人很多..太密了..
大大小小的挡口都有几百挡了,人更是多到...

过不久,我们就走了咯..
没看到跳舞比赛,也没买到东西..
不过好不错啦^^








THE EN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