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Sunday, January 11, 2009

new year 1 u +the curve

今天一早RAY就待在我家了
吃了早餐超饱得,他共吃了
一碗大面+小面+一条JAGONG(厉害)
然后还不够..
一面看报纸,一面吃昨天买的巧克力(拍手)



今天没地方去,大算在家懒懒的度过(省钱)
看看TV什么的..
但到最后,我们两个都睡着的时候
妈妈突然说要出去感染新年气氛,然后出去吃晚餐
问我们那里有好吃的,
我一直超要吃(在SUNWAY那里的,生涡店)
他们不理我,说什么要去吃那里出名的大排档==
RAY就叫我起身去准备

RAY:起身啦
:..(不理会)
RAY:起身啦(用手摇我)
:吃大排挡我就不要起身
RAY:起身来,等下你就来不急
:我不要吃大排挡
RAY:等下看有什么吃啦
:我不要吃大排挡
RAY:你妈妈说不要去吃缘那么远
:我不要吃大排挡
RAY:等下看啦
:我不要吃大排挡

,我们持续那样很久,我又重复
"我不要吃大排档"
让他哭笑不得..到最后我还是被逼起床了==

首先到了1 U..
上次我和RAY去已经布置新年的到一半了
现在好了..


蛮有新年气氛得,
有有新年歌,灯笼什么的..(爸爸妈妈觉得不错)
在那里逛了逛,一路上他们看到很多餐厅
但都没进去吃..==
过后我们就去了1 U户外那里




我们家的鱼比较大!哈哈


巴西莲花(爸爸说的)

很高哦


过后我们就顺便到THE CURVE看看

我们不是PARKING在停车场,
所以看到很美的夕阳^^真的很美!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我狂拍了很多张(放三张给大家看啦)




但了THE CURVE后,
爸爸妈妈说这里新年不是很好,他们比较喜欢1 U的..

门口的莲花灯

中间有个桥的,可以上去拍照

水池

少的可以的灯笼

过后我们到最后还是到了KEPONGSUSHI STATION
爸爸妈妈他们没有去过,我就说去那里吃!
又可以吃到饱!
(有留意我的BLOG的朋友都应该知道我说那一间吧?)
不知道的,找会我旧的文章吧^^
他们都赞那里不错..
过后RAY就回家,我们也就回家了..
今天很不错哦^^
星期日就是家庭日








THE EN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