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Platonic Sex》柏拉图式性爱/恋爱



大家都知道日本AV女-饭岛爱死忙的消息吧?
而这套《Platonic Sex》柏拉图式性爱就是改编饭岛爱自传
(请大家不要带有色眼睛观看次片)
我相信马来西亚是不会上影的了,我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无妨
(本来还没看过)

知道什么是 Platonic 柏拉图式 吗?
【♥】 理想式爱情观 (比喻极为浪漫或根本无法实现的爱情观)
【♥】 纯精神的而非肉体的爱情
【♥】 男女平等的爱情观

而当灵魂被肉体的罪恶所感染时,人们追求真理的愿望不会得到满足.
深奥的一句话.什么是真理的愿望?
带代表着你自己内心的所要的,所追求的,
当你会觉得灵魂被肉体的罪恶所感染时,你所追求的就是真理!
(以上指的除了曾经被侵犯过带着仇恨的人)

早的时候被中国人称之为“精神恋爱”的柏拉图式的爱
认为爱情情欲是互相对立的两种状态
(代表没有肉体上的接触)
现在的社会,
开放的甚至以先有性爱才有爱的态度
所谓的"精神恋爱,在这时代"什么狗屁东西啊"

美国东西部社会学会主席、《美国家庭体制》一书的作者伊拉·瑞斯
经研究后认为,
柏拉图推崇的精神恋爱
实际上指的是同性之间的一种爱也就是“
同性恋
思想观念开放美国当然觉得所谓的"精神恋爱"
一对男女之间是不可能发生的事,
顺其自然的推相同性恋


柏拉图


古希腊哲学家
也是全部西方哲学乃至整个西方文化伟大哲学家思想家之一,
他和老师苏格拉底,学生亚里士多德并称为古希腊三大哲学家

柏拉图坚信“真正”的爱情是一种持之以恒的情感
而惟有时间才是爱情的试金石
惟有超凡脱俗的爱,才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相其实很佩服他,
那现在什么"男人的生活需要性爱,什么鬼东西啊"
没性爱会死掉哦?会变人石哦?
(各界男人,不好意思了)

本人的没柏拉图那么伟大,
一辈子都"精神恋爱"
我的观念只是在婚后才有性为.




女人们,请大家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
男人们,要平心静气的克服性欲吧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AY is your bf? 他很帅! haha!

-天空之城- said...

饭岛爱去世了?
我才知道哦~
真的哦~
为什么会这样的?

Unknown said...

沒看過,有機會會看看

Alishel Lee said...

回复天空之城
对啊,他死了..他死了七天都没人发现他
现在他的死因成了一个迷

Alishel Lee said...

回复GOSSIP38:谢谢你的称赞哦!开心死他^^

Alishel Lee said...

回复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谢谢^^

林嘉雄 said...

嗯!Ray的確很帥!
林嘉雄http://2008bigbear.blogspot.com/

The Moderation-ist said...

我也赞成婚后性行为……
>___<

Alishel Lee said...

回复♥ xiindiieee``_:来GIV ME 5^^哈哈

雅雅 said...

哦……
我上了一堂课!
XD

柏拉图式……
好难记的名字。

Alishel Lee said...

对啊!我自己也上了一课:)

Shortdaily said...

妳這一篇好語重心長哦!
今天我才知道platonic和同性戀有關
謝謝妳的分享囉~

米唐美芝 said...

嗨!我来了,你好哦!
你住1U附近吗?我老公的哥哥住kota damansara,所以我们偶尔会上来玩。

Alishel Lee said...

回复Shortdaily:不用客气,要常来哦!

Alishel Lee said...

回复米唐美芝 :我不是住那里附近的,不过有常去那里SHOPPING咯..哈哈

小燕子 YaNyAn said...

xian~ur blog so many 支持者哦~~
^^

♡ ♥ LULU ♥ ♡ said...

如果你有上college或大学,
在上LAN Course的Moral Studies的时候,
会谈到有关Plato, Aristotle和Socrates的东西...
到时你就会更明白了...

Alishel Lee said...

回复LULU:真的吗?那么深奥的东西哦?但我应该没在本地读书了..

Agnes Sim said...

她去世了?我現在才知道耶!不久前才看過這影片。她應該還很年輕吧!雖然看了,可是還不是很明白它要表達的是什么。因為沒有字幕。hehe

Alishel Lee said...

对他!他去世了==你是下载看的?马来西亚应该没上映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