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年初三+年初四

今天一早RAY就来我家拜年了,


我穿回了同样的衣服+又绑了那个东姑头
因为新年没衣服穿了,
所以一早我们就到了CHERAS SELATEN'S JUSCO
买我新年前看中SEED'S 衣服
但已经没有了

我们不死心打算到SG.WANG'S SEED找看

我们两个就带了我家附近的餐馆吃早餐
遇到我家隔壁的邻居(他是收万字得)
(安娣):要不要发新年财啊?
:要不要买?
RAY:..
:买啦,买几多?
RAY:买什么字?
:不知道

很久后,安娣也和我们谈了很久他们家的事
最后大电话给妈妈买了爸爸罗里的车牌
因为昨晚我家整个TAMAN没路灯
今天一早起床,
就听到我们的TAMAN停放在路边的车
打破镜子拿走了散钱==
我爸爸的罗里就是其中一辆
现在的治安着的是越来越

吃过早餐到了SG.WANG/TIMES SQUARE
走了很久,找不到衣服(SEED那件也没有)
终于最后找到了一间

去了RAY家拜年
他妈妈开工了,他家也没什么人

傍晚,RAY中学同学有个聚会
间中认识了两个他同学+他老婆

他们在网上相恋3个月结婚
女子越南华侨,男子就飞去越南娶他回来马来西亚
并生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真的很不可失意啊!
而且他老婆什么都会,煮吃更是一流
美容,指甲,调酒更是样样通!

过后我们分了两派去看戏,
因为我和RAY看过了UNDERWORLD3
我们就去看赤壁(下)

看了当然要看,
还好而已==

然后本来我们要下CLUBBING
我们载了LONG和另一个朋友回家先(他们不要去)
另外一辆车就在半路等我们
怎知道当我们送了他们回家,在半路个他们回合时
他们说很累不去了..扫兴

当我们准备回家途中,(回到很远了)
志翔大电话来问RAY为什么不去了
但刚才另一个男生(RAY的朋友)
志翔说的女朋友要睡觉了(真的炸到)

我们又回去MEET志翔+他女朋友CANDY
然后我们就去了志翔常去的THAI CLUB
那里气氛不怎么好,没什么人
播的也全是旧歌+DJ烂==

因为不够HIGHT所以拼命喝
进了很多气,很不舒服吐到半死==(丢脸)

4:40++AM
才回带家,
(明天要被骂惨了,好采有RAY顶)
头真的很痛,很想呕
以后要看好来喝了==救命

.....................................................................................


年初四
和肥昌约好了10:00AM来我家载我去加影KAJANG找朋友拜年
昨晚迟睡的我,
拖到11:00AM再拖到11:30AM
过后带了副眼镜就去找嘉俊他们拜年了(昨晚带隐形眼镜太久了)
(每年我都会去和学哥们拜年得)

过后我们8个人就去了GREEN BOX唱歌
收费是一人RM28++大概30++
新年就坐地起价,气死人

过后大家又去拜年
在去吃了晚餐,我们就会利利的家
BOOM KING又来JOIN我们,
大家聊了很多
,聊了很多他们那一届发生了很多超好笑的事情
(很开心,很愉快的气氛)

过后肥昌要去SING HENG的家,(他们两个蛮好朋友得)
再去另个朋友的家
看到了HUI SHAN他变美了很多..哈

妈妈死命我回家了,
因为昨晚出的太过分

明天一早初五
我们就要上金马伦CAMERON HIGHTLAND
哈哈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忙碌又精彩的新年噢!

Nate River said...

至今的治安真的很不好
人人上街都提心吊胆的

祝你金马伦之旅玩得开开心心~

ps:怎么年初三开始的照片没了噢

Alishel Lee said...

回复Chaos 疯侠:对啊,新年真的很忙,现在才慢慢UPDATE吧了!^^"

Alishel Lee said...

回复Nate River:金马伦之旅会有很多照片的了^^期待ING

Anonymous said...

哇!
去club去到那么夜啊?!!!

厉害!

Alishel Lee said...

对咯!我也是觉得很夜==没有下次的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