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Sunday, January 25, 2009

年三十晚之团圆饭

大团圆,大团圆,不管距离有多远..
哈哈,
今天是团圆的日子了..

我们家又要回霹雳团圆饭了,
打扮傍晚时分霹雳
拍了几张照片(有天打扮过成熟了)




最喜欢第四张了^^

回到去大家也没什么改变
刚结婚不久的堂哥-JOE要做爸爸了咯^^替他开心
堂姐-WAI PING今天要结婚了(但我已经去台湾了)

吃过团圆饭,
爸爸妈妈还要留在霹雳老朋友
而我们就和堂姐-WEINAKL了..
路上电台都播着新年歌,
过后堂姐还叫我们打电话去电台参加新年有奖游戏
(当然是打不通啦)

2009年的团圆饭就吃过了,
明天就是初一了..
今年没有再和一班师兄们出狮了..
会是怎样的新年呢?

13 comments:

小燕子 YaNyAn said...

i oso like the pic no 4 1~~hehehe~~
cuz you smiles will 电死我的~~@@~~hahahahaha

明仔(Anson) said...

哗,好漂亮,这造型很适合你,你一定是校花吧?

tonfucius said...

不错哦~~另一种妩媚味道 :)
不过酱的look好像不适合太cute的pose,不如试试性感一点的?

Alishel Lee said...

回复YANYAN:哈哈!谢谢你哦!

Alishel Lee said...

回复兰雪人(明仔):谢谢你哦,但太成熟了,不太适合我的年龄,我不是校花啦,我去年就毕业了..

Alishel Lee said...

回复HOT ON:好,下次性感点好了,怕吓坏人..PAISEH^^"

Unknown said...

笑容是女人最好的武器,哈哈~

Queenie 陈蕴妮 said...

发型和造型都很适合你....真的很美噢

Alishel Lee said...

回复Chaos 疯侠:我认同..哈哈

Alishel Lee said...

回复Queenie 陈蕴妮 :谢谢你哦,但不回觉得太成熟了吗?呵呵..

Alishel Lee said...

回复Queenie 陈蕴妮 :谢谢你哦,但不会觉得太成熟了吗?呵呵..

Queenie 陈蕴妮 said...

我觉得很美噢,而且超喜欢你的笑容的...很像我的一位朋友拍照时都能笑得很自然的...被你们的笑容迷死了啦...我就笑不出啦^^

Alishel Lee said...

有些人适合笑,有些人就算不笑也可以迷死人了咯!那就要看你是那一种咯^^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