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笑的理由





喜欢笑的我,刚看到了朋友的部落格..
他说他不喜欢笑..
从笑爸爸就每天提醒我们要刷牙,给自己的牙齿美美
他说我有一排很美丽的牙
所以我是一直那么的笑着

小时候的我们都曾经掉牙过,
在意外表的我,想过很多方法,
其中最搞笑的是
我想过用大白兔糖弄成四方型当自己的牙齿,
不让别人发现!

当别人问我"为什么你每张照片都是一直笑得?"
我也不知道,拍照时我就是这样笑着!

笑其实可以是一种伪装
伪装的你的人其实很好相处
伪装的你其实没什么杀伤力
伪装的你是一个好人
,然后再暗中捅你一刀让你错手不及!
所以这世上随时要保持警惕

笑也是全世界认同的语言
不必所什么只要一个微笑
有试过走在街上,当有个不认识你的人和你对上眼
然后给你一个微笑吗?
那时你的心情就会很好
所以我们还是要保持微笑让我们的人缘更好!

26 comments:

tonfucius said...

笑还有好多种:
大笑、微笑、苦笑、耻笑、嗤笑、讥笑、嘲笑、冷笑、偷笑、阴阴笑、哭笑不得……

你好,初次留言~~:)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笑容真的可以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真心的笑容﹐最迷人。。

你笑起來很甜噢~~迷死人了

Alishel Lee said...

reply hot on:你好啊!对啊,嗯你喜欢那种笑呢?而我喜欢狂笑最开心了!哈哈..

Alishel Lee said...

reply蜜蜂王子 :谢谢你哦!心里也甜甜的了..哈哈!你也喜欢笑让世界变的美好吧!

Nate River said...

你的笑容很甜美:)

link你了>.<

tonfucius said...

你喜欢狂笑?没看到你狂笑的样子neh~~拍来看看?呵呵~~

礼尚往来,也谢谢你去我家了~~ :)
我加你进google reader了,以后多来往~~ :))

Shortdaily said...

妳燦爛的微笑能讓人開心起來
用心把你美好的笑容帶給大家吧~

Alishel Lee said...

回复NATE RIVER:谢谢你哦!其实没个女生笑起来都有不一样的一面^^我也LINK你了!要常联系哦!

Alishel Lee said...

回复NATE RIVER:没个女生笑起来都有不一样的一面哦!^^我也LINK你了..以后要多联系哦!

Alishel Lee said...

回复HOT ON:好!以后要多多来往^^我也LINK了你..狂笑的照片啊?私底下给你!哈哈

Alishel Lee said...

回复SHORTDAILY:真的?很高兴你那么说..谢谢你!

Jooh said...

我也是喜欢开着牙齿笑。:)新年快乐!:)

ray.coolblog said...

就是被你笑电到的。。。幸福!!

SIK said...

好可爱呀!用白兔糖掩饰~~

幸福王子 said...

笑是一种礼貌。
我也喜欢笑。
但是我没有你那么美的牙齿。

Anonymous said...

u look soo sweet whn u smile~~

小燕子 YaNyAn said...

对~
我最喜欢阿xian得笑了~~
哈哈~~突然想念你的笑了~~
呵呵~~

Elisha Khaw said...

好喜歡你的笑容~^^

我們這些笑得不漂亮的就很少笑啦..T^T

Unknown said...

微笑是礼貌,微笑也是一种武器,愿笑口常开~

KazkiBear said...

赞成!!!
我也很喜欢笑~可是牙齿不是很美,唉

雨夜小鬼 said...

谢谢你,
不知除了谢谢,
还能以什么方式表达自己的谢意...

会尝试去笑,
其实笑很简单,
就是一个 :)
但阿鬼总是办不到...

The Moderation-ist said...

我喜欢笑啊
^^
虽然我的牙齿很大
赫赫
会吓倒别人 >___<

Alishel Lee said...

谢谢大家留言哦!愿你们都会用笑来面对你们的人生!享受你们的生活!大家新年快乐!!

@ting said...

笑其实可以是一种伪装
伪装的你的人其实很好相处
伪装的你其实没什么杀伤力
伪装的你是一个好人
哈哈,然后再暗中捅你一刀让你错手不及!

笑里藏刀?!
面对可恶的人好不错哦~呵呵呵

bearlim said...

笑容,是世上最好的化妆品!:)
你笑得很漂亮~

7号街隐士 said...

女孩子笑比较可爱。
男子笑比较奇怪 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