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Friday, January 30, 2009

年初5+年初6 cameron hightland PART 1

6:00++AM
天还没亮,
全部人已经到我们家集合

我没化妆,因为要争取时间睡觉==
反正在车上还可以化淡淡得妆
还是自然比较好

我们选择了新路上去,
远到有够力得==

每年我们家都会去CAMERON一次
习惯在我们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了,
所以去那里也不怎么感兴趣
而且那里也改变了很多
商业化了.而且东西也比以前很多

5个小时++
还没到,为什么要选择新路==

终于到达时,
首先我们到了很少人知道得地方
(不过也开始越来越多人到那儿了)
拍了一些照片






过后又到了茶园..BOH
(金马伦真的真的好多茶院哦)


有点假假的感觉


这张爸爸拍的(专业就是专业)==

因为去着茶园要走路到很高的地方
我们下去的时候,妈妈就带我们做了直径
那里很多烂泥,有两条细细的长长板
姐姐就要他男朋友背他
妈妈走第一
爸爸走第二
姐姐男友-阿利走第三
姐姐第四
我第五
腾第六

说的好笑

阿利:我不可以了!你下来!!
姐姐:到这里了你才叫我下来啊?
姐姐是背后两手骑上去的
姐姐:啊...

我看着阿利方放姐姐
自己的双脚插进去烂呢里(很深)
看着他的双脚往下沉着下去,姐姐又在一旁呱呱叫
在后面的我,笑到停不了!!站在木板上狂笑得!
遥遥晃晃的我,也差点踩到烂呢!
好采阿腾在后面扶着我!
我难以说明那是的情况!
那已足够让我笑好几天了!
现在想起也超好笑得!哈哈


过后下雨==
因为亲戚们很少来金马伦,所以爸爸就当他们的导游
而我们家,因为已经来过很多次
所以选着一间"老记号"坐下来吃午餐

:我要热茶
:我也是
热茶来了..
:原来热茶那么好喝得
我不停有冰冷的双手扶着热茶
5分钟后..
:我的茶冷了
:冷冻之手



过后我们就去找酒店,
那里感觉很不错
爸爸喜欢摄影,而我喜欢被拍..哈哈
所以我爬到很高拍照(很好玩)





APARTMENT后他们就在准备吃火涡的食物
气死人的是,竟然没热水冲凉
一个人冲了要等上半小时的时间才会有热水
小姐脾气又犯了==
没热水不冲,一个人在房间生闷气
又嫌东西不好吃什么得
(我真的要改下)
然后爸爸就载我出去走夜市,买KFC吃了
回去等了好久,因为很多人要冲凉==
过后终于有的冲,完了PSP就睡觉了
大家都2:00++AM才睡觉
晚安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真是汗颜!我从来都没去过金马仑,你却每年都去。

Alishel Lee said...

真的哦?你是马来西亚人吗?怎么会没去过那里?

Unknown said...

哈哈~我当然是马来西亚人啦!我是没机会去啦!

Alishel Lee said...

哦,那就去啦!赶快去呢1马来西亚人那里可以没去过金马伦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