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Tuesday, January 27, 2009

年初二 霹雳AGAIN

一早穿了第二件新衣
绑了第一次弄的东姑头(简称)
再次往霹雳出发










希望大家会喜欢

下午吃第二次得完团圆饭
就到各自霹雳的亲戚家拜年
每到一家亲戚的家里就听到这年里他们家
所发生的点点滴滴
这种每年一次的联系关系还算不错

很晚才回带到家里

当我准备折头发冲凉时,
我的头发既然变卷了
好美的,我很喜欢^^








想电圈很久了,但经济的问题==
有谁想赞助我?
那我就做他的模特儿..哈

31 comments:

tonfucius said...

好啊,我赞助你~~
不过我们相隔太远了~~

Alishel Lee said...

哈哈,你真的要赞助我吗?
你住那里啊?

Anonymous said...

你头发很长hor~~~

KazkiBear said...

第一张的发型很美下~
不好意思~我也很需要人家赞助~呵呵

Alishel Lee said...

回复jasmine_pzj:对啊,我的头发到腰了,很大把==

Alishel Lee said...

回复KazkiBear:你是说短发那张第一张吗?东姑头?

小燕子 YaNyAn said...

当初我就是要电这个咯~~~
自然麻~~他们帮我电到~~==lll~~
不提了~~呵呵~~

Unknown said...

我喜欢下面的那几张,挺有女人味的,嘻嘻~
可惜我不是美发师,哈哈~

tonfucius said...

你得过长堤才看得到我啰~~

wawalicious小歪 said...

哈咯~美女好
呵呵呵。

我看到你的眼睛很迷人~~
隐性眼镜美美呵呵

Nate River said...

东姑头的第三张很漂亮

我现在才发现

你有好大的一双明亮眼睛

和甜美的笑容

在台湾这种女孩叫做正妹

哈哈XD

明仔(Anson) said...

怎么你拍每一张照片都这么美?合格做模特儿。

-天空之城- said...

我来帮你烫。
烫了,
很好看。

美女美女。

新年快乐

Alishel Lee said...

回复YANYAN:你烫了也是有自己的特色啦^^

Alishel Lee said...

回复Chaos 疯侠:女人男人就是喜欢女人味嘛..哈哈

Alishel Lee said...

回复Hot On:你在新加坡对吗?你是那里的人?

Alishel Lee said...

回复小歪:对啊,不过就是隐形眼镜在作祟嘛..哈哈^^"

Alishel Lee said...

回复Nate River:我也喜欢那第3张的东姑头^^谢谢你的赞美哦,你也有提头短发吧?

Alishel Lee said...

回复蓝雪人 (明仔):谢谢你的赞美,那你找我做你的模特儿好了,呵呵..

Alishel Lee said...

回复-天空之城-:你回烫头发?哈哈!新年快乐啊..

tonfucius said...

是的。没指望了吧,呵呵~~

Alishel Lee said...

为什么不可以?只是隔壁吧了啊^^不过我就快要去台湾读书了..

tonfucius said...

哈哈,是啦,有心不怕远~~:)
你要去台湾念书哦~~ 好啊,可以看看不一样的世界~~
对了,你有MSN吗?

Alishel L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明仔(Anson) said...

哈哈,你的msn放这里,那么一定有很多蜜蜂来叮你了。哈哈,你要做我模特儿啊?好啊,等我有一天需要女模特儿我一定找你,那也等我做模特儿先,不过多半都是没机会的,哈哈

明仔(Anson) said...

你的第五张照片看起来很像洋娃娃,放下头发那张,赞!

Alishel Lee said...

你就是其中一只吧?哈哈!你想要当模特儿?好^^我随时候命!第五张哦^^谢谢哦..

tonfucius said...

嗯,是啊,你应该寄去我的EMAIL啦~~
ANYWAY我知道了,你快快把那则有你MSN的留言删掉吧~~

Alishel Lee said...

对哦!我怎么没想到呢.

Agnes Sim said...

好美的冬菇頭哦!怎樣綁的?可以教教嗎?

Alishel Lee said...

当然可以啦!你要我怎样教你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