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Sunday, February 10, 2008

心想事成~初三 (SUNWAY)



今天是初三..我没出狮..就算没出也没关系吧,反正在那也帮不到什么忙..也不会有人在乎到我的存在!不去想这么多了..已决定新年后,我就要放弃了..
今天一早就接到很多电话,是佩莹他们打来的..有叫我带吹风筒又叫我带的=.="好眼睡哦!超累的..好才我们不用搭火车去,不然我会晕在火车上吧..~ERIC又迟到了=.="他说不用酱早的,我们这里去SUNWAY很近吧了!而且佩莹他们应该没酱早到的..为什么他酱喜欢迟到啊!最讨厌等人的了!
在车上,很想睡觉,可是ERIC又一直和我说话,也没什么心情答他..他说他生病了,本来今早不想去SUNWAY的了!如果他今早才和我说不去!!!我看我会杀人吧..不过好采他命大!!
终于到了SUNWAY,还以为他们还没到..原来他们也刚到了,在排队买票!好期待看到RAIN哦!!^^哦!不!!是RAY才对~呵呵~
YI~怎么爱婷他们都穿裤啊??又说穿裙的??(=(OO)=)"被耍了哦..他们早上临时改变主义,没告诉我哦!!不过还好,我们都有带我们的大眼镜^^~他们黑黑的大眼镜,我的苍蝇眼镜

哇!应该是我好久没来SUNWAY了吧..现在不再是用一条纸条酱的门票了!现在有的是一个手表酱,每进一个主题就SCAN一次..好先进了哦^^~(没拍到照片)不过要给订金先拉!AIYA..谁在陪佩莹在买票??好多人哦,看不到..RAIN咧?等下就可以看到了!

进场要检查书包..不可以带食物进去!我书包没东西,所以很快就进去了!哎.爱婷书包有饮料..没办法!在外面喝玩了才进去!哈~终于看到RAIN了!是RAY才对!^^~ERM...没什么特别,有点LC!可能不熟吧!
进去后RAY一直吵着快点!好象很心及酱!换好衣,放了东西..首先我们玩了进一门最近的..要拿救生圈上去的,有三个划水道..我们玩了一个就走了=.="(以前我三个都玩玩的)对了,我们哈还穿着我们买的DOTDOT鞋呢^^~
过后玩划水道旁边的长道(不懂叫什么名)^^"我+ERIC,佩莹+RAY一起下,因为只有两和水道吧了!最好笑的是RAY的裤子掉了下来!我是没看到拉~哈哈哈~应该也没人看到吧!没关系!没关系!^^

接着我们就走一条冲力很大又有瀑布的水道^^他们很坏的一直作弄我们,拿水喷我们,我们有站不稳哦!总之就很开心就对了~过后我们上岸去玩那个..要用一条浮板然后顺水到划下来的!我们刚还六和人!可以比赛!^^~最后不懂谁输谁赢.只知道佩莹好象下到很慢..RAY还说佩莹一定是下到最快那个!(因为冲力大)(^(OO)^)"..笑死人了!


过后我们去旁边玩小孩子的玩水乐园.有桶水在上面,装满后会倒下来的!过后我看到有对情侣在那里抱抱亲亲的..就让我吓到的是..那男的...OMG!他的紧身泳裤那里没事吧??=.="快点和爱婷说!爱婷转过去看,他已经坐在水里看不到了!!我要洗眼了...OMG!!WWWWWWWWWWWWWWWWW....过后我们就玩我们的!他们一直欺负我!要拉我去倒水那里!我要报仇,哎呀..不小心跌到了!糗痹了..+.+,哇!RAY差点睡下来!还采他的手顶着!又不懂谁退他了=.='歹司?!哈~

过后我们就去人造沙滩那里!我们走到远远很深,所以我不够高!就一直跳跳跳咯!他们一直笑我哦=.="说我相小朋友酱=.="

那有啊!我只是不够高吧了嘛..然后看到凡,晓菱,勇成,BERKEM,他们..他们也玩到很开心^^我们也是..
过后我们要去玩过山车!爱婷不敢玩..所有我.佩莹,RAY,ERIC就去玩咯..我们在排队时还不停的漏水+.+"等啊等,风吹啊吹,衣服也差不多干了!感觉好想睡觉哦..凉下凉下想睡觉了(棒球趣话之一)^^..终于轮到我们了,RAY,佩莹坐最前面,感觉有点怕了!睡虫走了一半..开始!!哈哈~喊到好象扯天酱!哈哈~^^
下来后,爱婷和DAM就在楼下等我们了,他们没做到摩天轮,因为他太多人了=.="

然后我们就一起要爬一个很高很高很长的楼梯,不过好才不用我们背泳圈上去的^^不知怎么的突然酱到MISS EGG(爱婷),他又说回我MTS=.="SO W..他们都不明白我们在说什么?RAY还说什么驼鸟蛋什么的..哈哈~轮到我们后,本来其他的游戏都是重的在后面的,这次我们自己换重的在前面..我坐后面!因为感觉ERIC很想坐前面似的=.="..划下来超爽..^^下来后和佩莹手牵手的相小朋友的跳啊跳.还给ERIC&RAY笑我们..BLEKKK..然后我们跑快快的去玩小孩子的东西!是坐在大鞋子里面然后会一直转的,都没人陪我们玩咧=.="以前我玩时,机器坏掉了,所以停不下来!越转越快!很大风很爽的!我和佩莹完玩后,下拉!ERIC和RAY不东去了那里哦!只有爱婷和DAM在等我们!他说他们上厕所了!过后我们就先上去排队等那个圆圆的可以5个人坐!

超多人的!我们又肚字饿哦!就去拿钱(麻烦)吃东西咯!那里的东西都好贵哦!我那碗清汤米粉=.="是别人吃剩的吗??几口就没了..哎!哎哟..而且我还喝到RAY的水!超丢脸的!过后佩莹和RAY换水了..哎=.='水都会拿错!手有问题!

过后我们就去走走看有什么东西好玩的!SUNWAY新出的!有一粒大球旁边两条绳子,人是坐在球里的!然后抛去上面,跌下来酱的!本来我们要去玩的!可是那个是另外的.百多块,而且还要签生死纸上恐怖!所有我们没玩拉..过后我们要下回来玩水,他们走到好慢哦!我和佩莹就冲下去..跑啊跑!去走回到个水走道!走带到半时,有好多不认识的人拿水喷我们哦!我们就只有两个人喷不回他们!过后我们又到回去找他们了!佩莹一直超着要租救生圈,可是我们都玩了半天..现在才来租好象很不直的!所有佩莹猪嘴酱,没的租了!过后我们去了热水+人造浪那里玩^^~水温温的好舒服!而且有歌听的!^^一直和佩莹玩,,ERIC好象不爽一个人了!佩莹叫我去陪他,可是今天出来就是要大家一起玩的嘛..而且我不喜欢一直两个人酱的!
过后..RAY很大声的说不要和我一起玩!!!!!!!!!!!!!超不爽的!!气死我了!才不稀罕和你一起玩!!BLEKKKKKKKKKK~去找爱婷!

找到爱婷后,我们一起玩..很开心!我们还学会了"水上铁沙掌"哈哈~喷来喷去的!过后佩莹来找我们了!臭RAY!才不要和他一起玩!玩了下后!我们发现一个没人的救生圈!一直叫他们男字去拿!本来没人要去拿的,因为都不懂有没有人的!最后我们拿到后,几开心哦!!^^我们三个女子坐在救生圈上,佩莹上不到!哈~上到后又跌下来!我们一直扶他上来,可是他又很怕哦!一直说自己不会游泳!我也不会游泳啊!哈~坐在在上面的感觉真爽!


过后大家都玩疯了!那些不认识的人又拿水喷我们哦!我们又报回仇!可是我们不够他们多人=.='被欺负的好惨!不过很开心!拿到那免费的救生圈真好~在热水池那里呆了很久后,我们提议去过那有瀑布的水道走多一次^^
他们太坏了,既然拖我们一直在瀑布那里!那瀑布的水+冲力..我们三个的头发都变的超W的..不过很爽!爱婷还教我在瀑布里看东西!^^~

玩完了后,我们又去回人造沙滩那里..有了救生圈感觉也好玩了很多^^~
我们三个又爬回上去救生圈里..然后叫他们推我们去远远..可是他们都不理我们咧..气死我们了!!!然后我们就靠自己划着去咯,他们真的丢下我们在那里晒太阳哦!!我们已经划到很远了,佩莹又很怕..爱婷就说我们扮样溺水咯!(超白痴的)她就跳下泳圈,过后就看不到头了!我就往他们那个方向求救!好好好白痴,现在想回..

但是他们冷血的.不来救我们哦..(应该也知道我们在做白痴的事情吧)呵呵~到最后他们还是没来救到我们..=.='我们就没骨气的划回去骂他们!!他们在那里喷那些玩FLYING FOX的人..(也是做白痴事)我们都是一班的!!哈哈~
过后他们终于甘愿推我们去远远了..^^YEAH!过后我看到有几个马来人之类的吧!在玩高难度的动作!好想试试哦..可是没人配我玩!=.="过后RAY陪我玩!首先我要把手放在他的肩旁上,然后他的手掌要准备!我的脚就踩着他的手掌,然后后空反..做不到=.="ERIC也不来扶下我!!叫他很多次也不来扶=.="过后,看到爱婷他们眼神怪怪的..也就算了!!五点多了..看到又人在玩新的东西!(眼睛发亮)..我也要玩.这次是站在救生圈上然后后空反..反了,做不到!超鱼..臭ERIC也扶不到我!!吃了几口水!脏死了..六点,要关了咯!救生员赶人了..我们也随手把捡回来的球生圈丢弃在水里了..哈哈~
过后去换衣..超多人的!!又跑回去人造沙滩那里的跟衣室.一样多人!终于等到乐,和佩莹公用一间厕所^^"又带回我们COLDCOLD的眼镜了^^换完衣我们在外面拍照咯..

新朋友RAY..


FRENS FOREVER....

走着走着..我们有在另外一变叫人帮我们拍照^^


过后在一个地方讨论了很久..过后要去那里..因为ERIC答应他嗲地要回家了.佩莹又来自恋了^^"

我们都在眼镜里哦..你看,我后面好有两个男的,,呵呵~

过后决定去ERIC家..ERIC竟然半途甩掉RAY的车!!=.="怎么酱的啊..超不好意思的..
到了ERIC家,我们都在他家吃饭..吃完后在饭桌聊天,我感觉好像坐太远了..都插不进他们的话题=.="
ERIC最后没和到他朋友出去,和我们上了山顶..他好像不开心..
RAY很喜欢那里^^~他说有感动..我就说麻,你门就不相信我有酱的地方!!现在相信了吧!过后ERIC不开心+累+明天有做工..本来答应载爱婷他们回加影的..就换做RAY载了!最惨..RAY又不熟加影的路,等下迷路了..又回不到KEPONG就惨了!又酱夜了..我就坐RAY的车和他们去加影再回CHERAS了..大家都回完了..我也要下车了..叫RAY小心后!我们在门口呀好好笑..^^"
还没进带家门,电话就响个不停..佩莹他们都很担心RAY回不到家,不会出我的花园.哎!最后在MSN看到他上线了..超快回到家的确又飙车吧..

今天真的很开心下..^^好累哦..明天还要出狮..初四COMEING...^^(又要回去面对了)没关系..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