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Saturday, February 9, 2008

恭喜发材^^~初二


今天也是一样俊霖妈米载我们回学校出狮..不过今天可以迟点不用酱早..
到学校后,看到A组的人很早就来帮忙了..但我们B组的,就我和俊霖最早..哎..

舞完后我们就去吃晚餐..今天不知怎么的大家都超累超累的!!吃晚餐时很不开心,很想哭出来..想躲进厕所哭的,但最后我还是忍了下来!!我要坚强!
感觉好象被无视了...是我多心还是这是事实?因为我没回去狮团很久了,所以大家都对我有所保留了?还是不被受宠了?哎..好烦!出狮感觉都不开心..不停的压抑自己的情绪!


吃完了晚餐,在上罗里回学校,我扶狮头!好久没扶狮头了,想想第一点出狮时,很喜欢扶狮头的.因为在罗里上要站的高高,扶着狮头!大风迎面吹过老,感觉真的很舒服..没多少人可以体验那个时刻!尤其那时接近晚上了,我,振新,志章!三个人扶,我们还看到烟花呢^^~所有的烦恼都忘掉了....不过少了伟森(上年和他同组一起扶的)=.=

回到学校后,终于没酱难过了..就等俊霖的妈米来载!今天迟了点..回到家后,已经打算他们不回叫我出去的了!因为根本就没有人酱伟大,特地来载我然后又上回...以前可能还会有吧=.="但现在失宠了..伤心!!冲着凉受到ANDY的信息,问我要去啊KAI家吗?他来载我!怎么对我酱好了?刚才吃晚餐不是还说不要载我吗?算了..他要带我去!可是想看到ERIC..就打给ERIC问他要载我去加影吗?他也答应了^^~
等啊等~又等很久了..ERIC说可以迟点才来载我吗?因为他全部的朋友都在他的家!!怎么可以这样哦?已经说好了这个时间了嘛!而且KOK ENG他们(师兄)也在秋梅家等我了!!不管一定要他现在来!不爽了..
去到秋梅家他们已经到了..过后我们就去啊KAI家了..

一进们,大家因为很久没看到啊KAI所以都很开心!都很他拍手掌,我最后一个..没和他拍..因为在还没去他家之前,在YOCIYOCI地论坛上吵架!=.="为什么我们每次都吵架?不懂!!所以这时候去他家也是怪怪的..哎!
在他家不用说一定又是了..每次新年去到那里就赌到那里的=.="我又不会赌,也只是派钱吧了..秋梅说不赌会很闷的,,所以有下场玩一下,,但是输前了!就不玩了..今天很多师兄都有来^^~蛮开心看到他们的..在KAI家傻傻地坐的几小时,也不懂为了什么..朋友约都不出,来这里发霉=.='哎..难得新年大家可以聚在一起,应该好好珍惜的^^~
过后秋梅看我酱闷,又在看体育频道..就叫KAI开电脑给我玩..虽然来KAI地家很多次,可是还是第一次走进他的房间^^..他房间蓝蓝的,不是浅蓝哦,是那种蛮深的蓝,有听心理学家说过房间最好不要选择深色的!尤其是深蓝,深蓝的房间会使人越来越忧郁..心情会提不起来!看到墙上还挂着两幅他们以前在狮团的全体照..相信他以前一定非常重视狮团,但现在是懒惰把照片拿下来,还是心还挂念着从前??电脑桌上有很多东西..有药,吃健康的!不敢随便乱抄!等下他又不爽了..电脑桌上面有个书架,书架上面有几本敷米浆的书-别让我一个人撑伞,你转身,我下楼,还有我们不结婚好吗?(有几本我都看过了)..解梦的,商业小钱赚大钱的..等!他房间真的好乱哦..=.="无聊的上网..也不懂上什么网的,闷!有几次KAI都有走进来,都吓到我,因为没声音..而且电脑桌的位子看不到谁走进来的..太闷了!就抄他的书来看,那本你转身,我下楼的以前有想过要买的,可是都没买到..没机会看!就选了那本书看咯,越看越想睡觉..ZZZ因为我都是要睡觉前才会看书的..也可能今天太累了,也不知道自己跟来做什么.可是觉得可以和他们一起就很开心的..就算他们对我不理不踩的..
最后两点多终于要回家了..我已经很想睡在KAI地房间了..ANDY载了我回家..普通的在车聊几句就下车了..

回到家网都懒惰上就睡觉了..超累的!已经半也三点多了..=.="出三COMEING..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