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Thursday, February 7, 2008

年三十晚之团圆饭^^~!


今天终于可以睡到自然醒了!感动!!在家无所事事的感觉真好..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不过我觉得忙碌的日子也要接近了!!哎..=.="好累哦!在家上了一整天的..近来迷上了YOCIYOCI这个网(阿凯师兄介绍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http://www.yociyoci.com/这是一个论坛来的!里面的YOCI真的是超可爱!超可爱!!好喜欢它哦!!^^~嘻嘻!

差不多4,5点我们就出发去霹雳了!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我们终于一家人了^^
到了霹雳,全部的亲戚都回来吃团圆饭了!堂哥..堂姐们!好开心可以看到他们!除了小刚堂哥,他没回来和我们一起吃团圆饭..听妈米他们说他好像和在一起了5年的女朋友分手了=.="因为他有了新欢...(好差劲哦)一个在霹雳住的,一个去了KL做工..还是输给了距离...唉=.="就算分手了,他以前的女友新年还有拿东西去他家..爹地不久前在银行遇到她,说他整个样没有精神,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好像哭了整晚没睡觉似的!唉..情是何物??5年!!!5年..酱长的时间才发现大家原来并不适合..浪费了金钱,青春,时间..等等!到最后的到所有没好的回忆都变成一中痛苦..好悲哀.....祝福他们快乐吧~

订了餐厅..还蛮喜欢那间餐厅得!^^~从前年我们就一直在那里吃团圆饭的了!气氛很好得!^^很美..上到去后,不知怎么的..越坐越热!!好像没有开冷气酱!热死了..然后我们全部人换了位就没那么热了..
堂姐他们都说我变了..当然!有化装嘛..他们好叫我教他们呢!哈哈~他们眼睛那么大,不用化已经很美了拉^^哈哈~第样菜来了一涡鱼嘌..过后五福林门..过后又来鱼翅哦!看是那家餐厅弄错了=.="那涡鱼嘌不是我们的!过后餐厅的人说那涡鱼嘌是送的!=.="我看是弄错了吧..那有酱好送鱼嘌哦..过后弄到所有的菜都吃不完..因为大家都喝了两涡-鱼嘌和鱼翅..好饱哦!吃完后..要走前和大堂哥,堂姐聊天一下..蛮开心的!因为之从没给大伯母(保母)看后..就很少和堂姐他们(大伯母的孩子)一起了!=.="

过后去了爹地UNCLE的家..喝红酒哦!不过不好喝得..然后弟弟和姐姐就在UNCLE家吃火涡!UNCLE赞我变美了哦..哈哈~他们还以为我是姐姐哦^^哈哈~当然!姐穿到酱小孩子=.="有个UNCLE(不懂叫什么名-吧)他儿子去学化装了哦..好久没看到他儿子了..以前我们每次两家人一起去玩的!爹地还开玩笑说要对亲家呢!!呵呵~也步错!他儿子还蛮帅的!小时候觉得拉!真的好久没看到他们了咯!过后大人的话题..插不进去!就跑进客厅看戏..怎知道他儿子在看长江七号!!!不是明天才上映嘛??现在就有DVD了哦?好快..我就坐在那里看咯!
过了很久很久..长江七号也看完了..爹地还不要回家哦..已经一点了!我们还在霹雳!UNCLE问为什么我们不在这里住?因为我们霹雳的婆婆家已经租给别人了然后爹地明天还要上过来=.="车程很远咧!!
两点酱我们就回家..在车上我们看到烟花哦!

被我拍到了^^~哈~
明天初一我还要出狮第一天咧!!=.="回到家已经三点多了!本来要冲凉都不要冲就睡觉了..因为又要等头发干已经很迟了!

新年快乐..明天将会是美好的一天!!^^YEAH...V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