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Friday, February 8, 2008

新年快乐..初一^^


初一..今天大概五,六点酱就回学校了..天都还没亮哦!第一天初一出狮是要早点的!!俊霖(师兄)的妈米在我们去,在车上她问我吃了早餐吗?我说还没=.="全家人都没人起身,拿会有早餐吃哦..去到加影.他妈米竟然叫俊霖下车打包MC给我吃哦^^哈哈~原来俊霖也是没早餐吃!^^"
到学校后他们都羡慕我门有MC'S BERGER吃..呵呵!对了,今年有派红帽子哦~所以不用酱晒了!^^我们还可以在我们自己的帽子设计呢~不过我没画,因为我觉得画了好象不好看似的!=.='不过其他人有画拉..
跟去年一样上下罗里,搬鼓车,打锵等..可是我都好象没什么做到东西=.="..哎!过后看到一家放超长炮!我们曾经有师兄被炮炸过,所以我们现在都还蛮怕被炸到的!


舞狮来你家拜年咯^^~

五点多就回到学校了..ANDY(师兄)载我们回..请他们喝水!
ERIC一直问我要不要和他+他朋友出..去天后宫什么的..可是我又想师兄他们出,因为难得我们一年才可以聚在一起..以后都不懂还有没有机会!因为打算这新年后就要推出狮团了..=.="哎.过后打给秋梅问她怎样,ANDY和俊霖又在我家等我的答案看我要不要和他回加影去秋梅家冲凉!好烦哦!问了秋梅,他说他和朋友去看戏,那我也不去师兄那里了!
ANDY和俊霖害羞不敢进我的家拿红包,婆婆妈妈的!好好笑^^过后还是进了..拿了红包坐了一下!ANDY就载俊霖回家了!过后和ERIC说和他出咯,怎知道他又迟到了不得在家等了他好久好久..=.="过后他到后来我家上厕所,和姐姐聊天..姐姐还蛮喜欢他的!过后我们没去天后宫因为太迟了.而且在JUSCO订了长江七号的票!在JUSCO的椅子上等ERIC的朋友,看到秋梅哦!^^~我就知道会看到他的,心理有预感!哈哈~怎知道真的遇到哦!
进场后在厕所遇到我做工的朋友(忘了叫什么名),可是我不认的他了..他叫我,我一脸奇怪的看着他!他说"你不记的我了拉?"我既然还说不记得!=.="过后我就走了..一定弄到他很丢脸吧!真不好一意思!过后我想了很久我才记得她是谁=.="太可恶了我!既然忘记自己的朋友!
开场后我们坐在前面,看到KKYUMI已经坐在前面了!YUMI好像不认识我酱,没打个招呼!=.='全部人都看到很好笑,但我就还好,因为昨天UNCLE的儿子已经开过来看了..早知就不看了!=.="所以我觉得这套戏还好吧了..是有点感动咯!过后他们就去我家附近的MC喝茶!ERIC一直叫我回家,因为他看到我已经很眼睡了!我头头是说不用的,因为不想丢下他..但是最后我真的顶不下去了!真的是超累的!可是回到家..冲了凉觉得就这样过了初一好象很浪费!所以我就上那我迷上了的论坛!YOCIYOCI^^~到三点多吧,,就真的顶不住睡觉了!!明天又要早起了..加油!^^~
初二COMEING...........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一方面对不起我酱迟才看到你的评论,另一方面我没有看到有什么是关于我的。。。你不要又以为我是用不好的语气留这个信息给你啊。不然我对你真的是太失望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