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Monday, February 4, 2008

CLUB KH 迎新会..~



今天要回学校负责CLUB KH的迎新会!我既然睡迟了!ZZZ迟到..而且规定每个人一定要带两支大BOTTER的水来!我也没带,因为迟到了+上家里没有塑料BOTTER得=.="去到学校后好采还在报名,没开始!

昨晚很夜睡,头发湿湿就睡觉了..好累哦!不过很开心!
过后我们就要带上工作人员的牌~佩莹帮我门设计的哦!美美^^谢谢他哦~

用心的哦!

我们还一起穿棒球衣(和棒球队宣传下^@^)..

蛮爽得!过后开始帮忙..要冲橙汁!嘉雯和爱婷一起倒进桶里!好像两条瀑布酱哦^^

情人瀑布桥..♥

迎新会开始后,有请铜乐队的人演奏,跳舞得,还有唱歌得!进行的还不错^^
过后STATION GAME 开始^^..新生们已经开始分队..
我就回去自己的岗位,爱婷佩莹也走回去他们IQ题站了!我就一个人在我的天鹅&星星站了^^
过后不同的队伍来到我的站就要教他们怎样折天鹅,星星才可以过关..有的队伍好没礼貌哦!(给他们少少分)!!而且折的天鹅不像天鹅..差!!星星又扁扁得!以后怎样折给心爱的人..哎!(+(OO)+)..

我的站结束后看到佩莹,爱婷早就在一旁喝凉粉了咯!=.="赶快叫他们拿杯给我喝,然后看其他还没完成地站!超好笑得!!!!爱婷简直笑到不象样!那站是要梦着双眼然后那着一LOK大报纸要打墙上的外星人得!超搞笑得!

然后队员们只可以在制定的范围内告诉那个蒙眼的人,外星人的位置!
我们三个很坏的去参麦一份玩^^一直做弄那个蒙眼得,告诉他360度,还没到就叫他气打空!总之笑到我们滚地!!!~尤其是那个TING TING~!有些蒙眼的还PK呢!笑到~
不过到最后我们还是有让他门打到啦!!^^

游戏结束后,还没颁奖我们就走了,因为还要去棒球那里!今天都没打到球咧=.="去到,他们已经打完在收东西了!过后和苟贝聊下(他从中国回来了)^^样子还是没变!只是头发剪短了..

想当初只是他去中国前和我们拍的照片!(都有一年多了吧).........

晚上还要做工..!姐姐问我要不要去SHOPPING..都懒的去了!在家没冲凉就睡着了!真的好累哦!!!!
哈哈~ERIC载我去做工!蛮开心得^^..呵呵~下好大雨哦..在车上只顾着看书都没和他聊到!(我就是一心不能二用,尤其是看书时)=.="5点半到了..今天做翡濢!肥昌和CAPTAIN吵架!唉..因为CAPTAIN说早上要两个人,晚上要5个人!肥昌以为晚上2+5=7..他又不人自己有错!CAPTAIN又爽..唉=.="

一样很在收工了!又是ERIC来载我哦!本来是和肥昌一起吃东西得!不懂他搞什么,听到我说ERIC来和我们一起后,立刻变样!推三推四!还打眼色给松毅说约了其他人!酱为什么头头有说可以?!真是得!!=.="超不爽!还欠我工$和我拿回来!!!哼!

我,ERIC,瑶瑶就去了"喂食街"吃东西..然后送瑶瑶回家!我们在车还说到上次在party的camera man..不错哦!^^嘻嘻...接着去火车站等ERIC的妹妹!他好久哦...........=.="好采回家没中骂!
今天真的好累..明天不懂要不要回狮团!已经要到新年了....=.="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