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Wednesday, February 6, 2008

忙碌的一天...=.="


今天逃课了..明天就过年了咯!早上忆恩带了他妹妹来..可是我们是双数了啊!现在变单数了!=.="没关系拉..
一早我们就搭巴士去了..TIMES SQUARE门口都还没有开门哦..这真的是第1次..我们就做在STAR PARK外面聊天..门开了后我们就去厕所换衣,然后去SHOPPING了^^

(在厕所的自恋照)

看到门口就有只很大很大的狮头!!上次来都没有拍到哦=.="所以趁还早没什么人,佩萤就帮我拍了几张^^

总预拍到了!爱死狮头了^^

太早了很多店都没开..我们就去看FAR咯..爱婷和佩莹都买到黑眼镜了哦^^我们约了去SUNWAY一起带,可是我的和他们不同..他们是黑眼镜,我的是苍蝇的..=.="没关系拉^^~有的一起带就好了!
然后我要买裤..就在更衣室试裤咯!爱婷也看中一件浅色的牛仔裤.我就一次过试了很多条..看中三条.其中就是爱婷那件咯..在更移室一定又少不了自拍拉..^^"

我们的皮股..两个超自恋得^^"
爱婷那件浅色的裤因为有那个米其老鼠在!我们都不喜欢,然后爱婷还没买就试下可以拔掉它没有?怎知道弄烂了=.="超好笑得!然后佩茔就拍下来做证据!!哈哈~爱婷你惨了!!不要得罪我们哦^^~嘿
最后我买了两条.放弃爱婷浅色那了=.=爱婷就买了咯!过后我们逛了一下就很快要走了..因为要去MALIRI JUSCO..佩莹要买鞋!忆恩和他妹妹要去看戏..所以我们没跟他们了
到了JUSCO我们找不到佩莹指啊凡所的买鞋超便宜的!打给凡.远来是在CHERAS SELATAN JUSCO=.="
然后看到上次我在CHERAS SELATAN JUSCO看中的BAG..不过爱婷说不好看=.="所以到最后我都没买到=.="


我们3个有买了去SUNWAY的拖鞋!!点点得!美美~^^呵呵(不过,没拍到照片哦)
过后我们走走下看到小孩子玩的东西,有MINI的交通灯,佩莹要拍得!我走去抢镜头了^^"

然后经过THE BODY SHOP就进去看香水..我们嗅了很多香水,有的臭臭的+.+"过后那SALE GIRL 介绍(服务态度很好)最新出的香水还蛮不错的!花香味..不过到最后我们都没买到..因为我要买书包..没$=.="下次再买!!!
过后我在VINCCI的店买了一个BAG还蛮喜欢得^^~
然后我们就去厕所换回衣了..MALURI JUSCO的厕所好美哦..很特别!第一次看到咧!而且每个门有和圆圆的窗口,好像潜水艇酱..呵呵~帮佩莹拍了照!!


然后我们就回家了!等巴士等到超久超久得=.="我们都要睡觉了

无聊的我们当然就玩那些无聊的东西咯...^^"


爱婷的!^^"
爱婷一直说要捉住那些近过的车!可是都捉不到..笑死我和佩莹了!!傻婆!
终于等了一小时多巴士来了!!!人多到!!!我们被挤在巴士门口几惨哦..=.="

过后我回到家发现!!!那个买裤的SALE GURL拿错裤给我了!!!!!!!!!超不爽!还以为今天很好运,去回坐巴士都只是我有位坐,原来是...=.="没办法..那件那错的裤子真的很W!就和姐姐又搭巴士回去TIMES SQUARE了..超不爽!还要走路出去哦!哎..
过后换了,陪姐姐逛下!我又自己买了一件短裤!破产!哎..
过后晚上好要回狮团有开光仪式..逃了补习的课!也没心补了,因为明天就过年了拉^^哈哈~有四只新狮!!


仪式完了后.我们一班就去SG.LONG走PARSAR MALAM^^~我和秋梅都买了红红的XX嘿~过年..好运快来吧!!
喝完茶后,超累的回家!!明天就是年三十晚了^^~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