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Friday, April 17, 2009

调酒之制作咖啡

今天弄了一个不一样的发型
因为有股冲动要去剪短头发
已经受不了,那头打结的卷发了==

今天可制作咖啡
MESDAMES COFFEE 贵妇人咖啡
VIENNESE COFFEE 维也纳咖啡
CAFE ROYAL 皇家咖啡
ALEXANDER ICE COFFEE 亚历山大冰咖啡


这四杯咖啡就是今天我们要调出来的
咖啡都是自己煮的哦^^
在制作冰、热咖啡,所磨出来的咖啡粉粗细也不一样
冰的需要比较粗的,因为它是直接注入发BUILDING METHOD
热咖啡因为需要自己煮过所以比较细的,煮咖啡的仪器会帮助隔开,
所用的是搅拌发STIRRING METHOD

下面就是我们一些照片,
我们喝着的是
ALEXANDER ICE COFFEE 亚历山大冰咖啡







晚上,
阿廷带了我去南寮还有他们的朋友
小K,小K的女友,琦明,琦明的女友
我们去逛了夜市,
阿廷买了和多好好吃哦的给我^^
我都没吃过
有好喝的水果茶烧酒螺臭豆腐(臭过马来西亚的)
呵呵太棒了
去夜市之前还吃了一个竹北超好吃的绵绵冰冰的戚风蛋糕(很出名哦)

去完夜市,
我们去了焚化炉
隔壁,
哪里超漂亮的(太暗没拍到照片)
真的真的超漂亮的,
心里很激动,那就好像是我幻想出来的地方
(我不开心的时候,会想去的地方)
一片的草场,面对海,有星星的天空,海浪声不断
很舒服,真的很舒服

很多人做在草地上,谈心,聊天什么的..
风超大的说,
阿挺还说要把我绑起来,当风筝的放==

真的很漂亮,
我说要在哪里露营不回去了,哈哈

过后,
由于宿舍时间就快要到了,
逼不得已,要赶回去了==
(超级讨厌的)
今天真的很开心^^
我们还相约下次去看萤火虫呢(萤火虫的季节到了)呵呵

晚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把头发剪掉回不舍得吧?
因为我觉得你头发很漂亮啊~~
呵呵!

我最爱的KOPI~~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