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Saturday, April 25, 2009

鴛鴦大道

又到了无所事事的周日
可以让脸上的皮肤清新一点了(不用化妆)

晚上,学长问我们要去吃“鴛鴦大道
贪吃的我当然要去==

今天难得和我同房的室友-静而也一起去^^
由于今天天气冷的不像话,
我们两个抱的好像粽子那样,==
借了雨衣,拿了帽子口罩出发咯^^




到了鸳鸯大道
当然是任吃的^^
一个人大概180++吧..
牛肉什么都有.



吃的超饱得,(想吐)
然后又到了85度C喝茶(台湾出名的)

今天天气真的冷到不想话,
冰冻ING...

2 comments:

米唐美芝 said...

我也想吃~~~

taha qaiser said...

您好我看到您的博客是不错,我这样做评论告诉ü ,我一个非常有利可图的业务,您可以从60美元并获得1000美元的每月数月无中东男子没有专营权只是您和公司
简工作的网络营销是我们的工作在你的日常生活中不知道您是做网络营销,如果需要更多信息ü 03电子邮件在我updatewire@yahoo.com
03评论,即使你认为它的骗局我ü证明我的收入和其是在马来西亚注册公司,我也巴基斯坦和盈利良好甚至有战争在我的柜台
听ü很快
附属的
小心
塔哈政治生活
( updatewire@yahoo.com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