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Thursday, April 2, 2009

再次的淡水之不能說的秘密

今天一早游览车在校门外等了
我们即将到淡水来个2天1夜的旅程
(上次去过了==)

一路上不知道是司机的问题,还是我们坐最后一排的问题
几个小时到了淡水,
感觉想
(车一路摇摇晃晃的)

放了行李,
阿东的表哥开始说行程
(闷的可以==没新鲜感)


酒店外面

接着到淡水老街阿给
(不是我们上次吃那间,味道差很多==)


一路上我们都照了很多照片







海边有很多独特的餐厅

我喜欢这张




樱花树下


到达淡江高中之不能说的秘密





他们学校很漂亮

是否觉得这走廊很熟悉?

感想:其实那间学校没什么特别(呵呵)

过后我和几个同学就去吃过
上次我们吃那出名好吃的阿给
好怀念哦^^(好吃)

他们就在这间新开独特的“爱玉天使店”等我们
现在来宣传下着间店
淡水的你们一定要来哦!
这间店除了有买爱玉,还可以享受艺术的气氛
很特地







过后我们就会酒店(超漂亮的女子的房间)^^
我和淑芬还在房间里面大拍特拍!呵呵

我飞的好像苍蝇哦==

我拉.....


吓死人的脸

好久不见的笑容

在房间休息了后,
7:30++PM
我们要出海往渔人码头出发咯(超大风的说==)






在船上发生一些小插曲
当我拿着相机在东拍西拍时,
船突然很不稳定的狂摇了下
俊凯第一反应捉住了我的手,志伟用手挡着我身后
还惊现的一刻==
(我竟然都不觉得危险)
他们说我差点跌下去(好险我相机没事)

哈哈哈,还蛮刺激
船一直摇摇晃晃的到渔人码头

第一次来到的他们开心的一直拍照留恋

淡水-渔人码头之情人桥


我&阿东

我和静而(很喜欢这张)

疯狂的我们当然会不就此结束回到酒店
18岁的冬天
我们在淡水渔人码头放了自己“梦想的孔明灯
(上面有写着我们自己的梦想)


结果请看VIDEO(超级搞笑的说,耐心的看吧)

放完孔明灯,(风超打的原因==)
我们再桥上再放大朵大朵的烟花(强调风真的超大)
18岁超疯狂的冬天,请大声说“年轻真好

风真的很大

烟花下笑的灿烂的我们

啊........啊......





难得来带这里的我们并没有就此结束,
情人桥的我们,跳跃吧........





回到去淡水老街后,
我们就去吃相扑锅了^^(太好吃了)
我@日式麻辣锅(有够力辣)
永恒@法国奶油锅(好吃)
阿龙@印度咖哩(还好)
淑芬+阿元@沙茶窝(普通)
呵呵,台币100元(好吃过三妈很多倍)



吃完后,
阿哲在电动店夹了一个手机吊饰给我们^^(很喜欢)

年轻的我们在酒店不过就是会说鬼故事
6个女生走到14个男生的房
到最后半夜听到怪声(我是没听到,睡了)
不敢回到楼下自己的房间,
女生美丽的房间就这样被白白的浪费了,==
而全部挤在这民宿房



第二天。我们又在老街逛了逛,
有去吃相扑锅^^
晚上游览车突然变的很小辆(来是很大辆的)

好不容易回到芎林,(坐的很不舒服)
行李都拿下车,
游览车也开走了的时候,
大家就认领自己的行李,
到最后地上剩下一个装着朔料袋的包菜没人认领
大家都笑翻了,说谁去淡水买包菜?

原来我们把司机的包菜也拿了下来(笑翻了)
一路上我们都一直笑尽有司机的包菜
在决定找天去烘培室煮来吃^^

两天的淡水之旅就这样圆满结束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