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Saturday, April 18, 2009

棒球之友谊赛

今天又去看棒球了咯,
还好改时间了,
原本的日期我去了台北
改去今天我就来看了^^

今天原本教练有打的(还想看教练的实力)
临时有事所以没打,所以就其他毕业了的学长打

昨天没什么睡到,所以看的蛮眼睡

橙球衣的是我们队


22号怀恩

上一垒ing

等待中

0号林威



40号阿彬社长

我们胜了
可以进入下个赛程
还要等下次的比赛
期待ing^^


:EDIT照片中有点错误,就是应该是TAIWAN BASEBALL才对
由于以前我是玩SOFTBALL,所以习惯打SOFTBALL,请多多原谅,无取笑==


比赛完毕后,学长要带我去吃好吃的,
走了很多间,又是午休时间
“好吃”的当然大排长龙==

过后,
我们就去贵族世家吃牛排了





我的牛排(心型的哦^^)

我的杰作

在那里除了点牛排之外,
柜台的东西都可以任吃的哦^^
贪心的我,当然什么都要尝试
所以每个都拿一点...呵呵
可以自己烫面弄棉花糖巧克力烤面包
其中最特别的是石莲花
我问学长怎样吃的,他说不知道,叫我不要吃,等下中毒(哈哈)
我当然没听,
它的外表厚厚的,但里面空空有丝那样^^不错吃(要粘酸梅粉)

吃的超饱的,学长他们都看我吃而已==
哈哈,好开心的!
台湾终于可以吃好吃的了^^


饱饱的幸福啊~

2 comments:

米唐美芝 said...

住在台湾的感觉好像很不错哦!

Alishel Lee said...

對啊,對很多東西都很新奇。^^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