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Wednesday, March 4, 2009

人生第一个蛋糕-重奶油蛋糕 (台湾)

今天做了第一个蛋糕
我那好胜的性格
一直很想快点完成做第一名
来这里之前答应妈妈奥做就做最TOP的学生
但我们组似乎不是第一名的料==

我们是第三组,共有六组
做蛋糕的过程大家都有不同的意见
而阿亮(红衣领)他以前在蛋糕店工作过,
所以我们都会问她
而他不停的对我说“等一下

:要放面粉了吗?
:等一下
:要打蛋吗?
:等一下
:要下蛋了吗?
:等一下,那么心急做什么?

我快被他搞疯了==
最讨厌什么都慢慢搞什么状况嘛
我承认我是个急性子的人==

蛋糕很快就出炉

重奶油蛋糕

做完后,
每组的人都很兴奋的拍照
当然我们的组也是^^

阿亮



永恒

第五组得(育狮(青),汗生(红),学康(白),静而(蓝))


蛋糕完成后,
大家都很兴奋的吧蛋糕拿回宿舍
回宿舍后才发现,
自己因为太注重要快的心态
而忘记了做蛋糕的过程

下次我会注意的了,
娴!你要加油!为我打气吧^^

1 comment:

JAMIE LOONG said...

很想吃哦。。。呵呵
继续加油咯!!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