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Saturday, March 28, 2009

台湾一日游之永任学长

今天10:30AM
和棒球学长约好了出去认识台湾(呵呵)
本来社长(阿彬学长)也一起去的,但临时他要代班
所以我就和学长去了

经过几个小时在车上,
差点睡着了(呵呵)
经过了基隆..
再去
由于今天天气不好
所以去的地方都很大,
学长带了我去了一风景超美的地方
风很大,但那里真的很漂亮
舒服^^







过后再1小时多的车程,我们到了九份



吃了很多九分出名的东西,
学长也超级体贴的,呵呵

干面 & 鱼丸汤

最出名的芋丸(仙草芋丸)黄色的是番薯丸


人超多的(干面那间店)


逛完九份
学长又再带我去看景点了

今天天气真的超级不好
下绵绵细雨什么的==


见识到风真的超级无敌大的


接近晚上了,
学长带了我去台北
见识到台北才是我该去的地方

在马来西亚由于习惯生活在城市
不管是走路方式,说话方式,购物
都习惯城市的方式
来到新竹,乡下芎林
真的非常的不习惯==

(学长,那鸟不生蛋,狗不拉屎的地方)
唉,无奈

本来学长要带我去见识中国文化大学的,
他说,我看了一定会哭死在那里,不要回去了
唉,无缘

最后我们去了
美丽華
有个很美丽的摩天轮





着的很漂亮,有机会会再去一次
进到广场里面,
有股购物的冲动
因为在乡下的我真的很久没去购物了==
SHOPPING SHOPPING SOPPING (发狂ING)

过后我们去看了貧民的百萬富翁

看了这部电影,感触有点,
或许上帝给我换个生活环境是对的吧
所有的事可能都是命中注定

反正想开不开也不行==
无奈ING...............

好了回归正题
我觉得这部电影还有进步的空间
故事内容还不错,
但拍摄有点不是很好

看完电影,
被来打算走夜市的我们,
门禁,讨厌的咯!

11:35PM
终于冲会去宿舍了,
的真累人啊

今天真的要谢谢学长带了我去那么多地方^^

晚安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