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Sunday, March 1, 2009

台湾生活开始-新竹

慢慢要开始适应这里的生活
早上天气更是冷的吓人

为了加深朋友间的友谊
顺便看看看这我要呆上两年的学校
所以一早就床起,跟他们去了篮球场运动


阿哲(红衣)

阿东(橙衣)


不要看他们穿的很少,
天气真的很

我跑了30分钟,竟然一滴汗也没有
只是觉得冷到风超大

下午学姐的带领,我们去了新竹市
我们的学校在芎林县
从学校需要走上30分钟的路程
到达公车站
在用41元台币搭公车花45分钟的时间到达新竹市

天啊!!
我们的学校真的在很乡下
一路上已经证明了)==

公车站


到达新竹
大家也就分开逛街

今天我也约了林杰棒球教练
帮我选手提电脑
下午他来了,带了他女友和国盛在台湾读大学
我就离开我朋友,
跟他们去到了清华大学对面的NOVA买电脑的东西

28500元台币买了
白衣天使”我第一台手提电脑

一路上气氛都很不错

再回到新竹
已经天黑了
台湾下午5点就已经天黑了



新竹市有个战前广场
今天有个演唱会
看到了星光3班的黄靖轮,还有很多明星
现场好多人超热闹



看了差不多,
我们也就搭公车回去了
一路上要谢谢阿东他们,
帮我抬上那么重的电脑30分钟的路长回学校
大家都买了很多东西^^



明天就要开课了,
怎么我还是没有努力的感觉

希望一切都会很好吧

晚安

3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在那邊生活體驗真的很不錯

KazkiBear said...

好棒,出国读书就是最棒的!!!
你要加油~~

Nate River said...

祝你快乐^^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