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Sg.Long Club House's Xi Lai Deng

星期五,星期六又在SG.LONG做了两天的工..(赚点钱用)
又要穿上我的打工的制服了..(中国装)
第一次拍起来=="



想起以前我不用穿着这制服的..
只需要一件长袖白衣,西装长裤..
现在因为做久了都比较管亲家附近的酒席,所以变的要穿制服了..
(希望不要像中国妹,真的炸到下)

星期五第一天,



新娘新朗虽然普普通通,
但是我们万万没想到!(我是第一次看)
新朗做了一个九层全真的蛋糕给新娘就为了他们一生人的婚礼!
长长九九^^
我们刚来到时,已经看到有人在装饰那蛋糕了,看样子好象不怎么!
当他们弄好了后!!真的美丽到..
那九层蛋糕是全白的,那么用了圆圆的OREL饼干贴在外面!^^贴完九层哦!
然后上面蛋糕旁放满了葡萄..^^
我们都很期待吃那个蛋糕!
本来说那些蛋糕是分在在场的全部亲戚朋友的,
不知怎么的,没分到..
到最后散唱了,客人也走了,
他们的亲戚就问为什么没吃到蛋糕..
那么就各自一层一层的带回家了!
剩下下面最后一曾也是最大层的一层留给我们全部工作人员吃!!
哈哈!爽!
蛋糕里面软软又不会太甜,不错..
以后我做了烘赔师我也要做了一!!
19层!!哈哈!!(说笑)

对了,台湾大学的通知已经到了..=="
第一所自愿学校-中国文化大学不收我..
我的第二所自愿大学-大華收我..
我真的要了啦..
我不能在台北生活了,因为大華大学在新竹(哎)
没关系,其实这两所大学我都觉得不错的..
比起别人被派到第三所,第四所自愿学校更惨==
如果我被派到第三所可能我也不去了吧..
但..
所以我还在想着..^^台湾梦

啊,对了,今天做工倒酒(TIGER)的有位帅哥^^五官超深的(李小龙的感觉)呵呵..


第二天,星期六做工天,




今天的又打工了,
新娘和新新朗都是俊男美女,
刚开始做工靠大他们的结婚影片,
其中一个被改的很可爱,
设计师把新娘和新浪的头剪了下来放在娃娃身上^^
搞笑可爱就对了,可想而知今天的新人一定是很搞笑的
我以后结婚就是要那样(不过还不是我真真想要的)
呵何..
然后出菜仪式今天有点改变..
要走了两次,而且还要指定用"BEAUTY AND THE BEAST"的主题曲
过后新娘还要看我们的采排,
看来他的要求很高!

然后今天有一个像方力申的帅哥^^哈哈
那是新娘的弟弟^^
不错哦..KAKA





两天做工完毕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