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2008年 五年中学生涯+SPM完毕

从几时开始,我不能够再穿上这熟悉的蓝色衣裳
从几是开始,我不能再穿上这每个星期被我洗过一遍的"白色组合"
从几时开始,我不用再对着让我摸不清头脑的各种知识食粮
从几是开始,我不用在天还没清醒的时候踏上不稳的脚步
从几时开始,我不需要等候那准时得橙色交通工具





这一切都即将在我毕业后发生了..







今天SPM最后一天..
我考完试了!着是值得庆祝的..
而我也和一群好朋友去痛快的唱了一整天的

昨天晚上,收到几封蛮感人的信息

"从今以后,我们就不得不承认,我们已经毕业的事实,
以前的我们总是以学生的身份来逃避问题,
在校园里我朋友任意的打打闹闹,
随意的和朋友在校园追逐,
上课时可以趁老师不注意时偷偷的发呆,和邻坐的朋友聊心事,
和朋友一起赶做不完的功课,
利用师长的包容来触犯校规,享受犯校规的刺激,
失意时在校圆里和朋友放声的诉说,在朋友面前放声大哭,
可以以学生的身份任性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逃避自己不想面对的事,
但这一切即将成为过去,就算在怎么的不适,
我们也不得不把这一切放下,
请把这封信息发给你最不适的朋友,
发了之后你们的友谊能长长久久..一定要发哦..友谊永固"

分别是秀霓,秀容,德耀给我的信息,谢谢你们!^^
而我一封也没发出去..
可能是我电话没钱了..
很想和他们说声谢谢..

以后我的会怎样?
我想我已经开始努力了..
我会为我的梦想努力!真得!
这是我毕业后要告诉自己得!
我会为我的梦想努力!!打拼!
娴要加油哦!成功和失败只是一线之差!

下面是一些和朋友在最后几天的一写照片..
毕业典礼我既然忘了=="毕业一大遗憾啊..


爱婷和我

曾经的我们三个是很好的朋友^^


安和我(她不是马来人哦)=="


秀雯和我(他很可爱哦)^^


安的头发很搞笑^^


我们三个啦


诗倩和我


我们三个^^


秀霓加进来了^^


我和佩莹

我们三个^^永远的好朋友


爱婷^^


中五生涯结束了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沙发~~
恭喜毕业lor!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