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GENTING云顶旅程之第一天

天好没亮就要张开那无力的眼
我昨晚到底有睡到吗?
好象整晚都在想着那21 22 针..
一个话,"".. (*_*)
怕起身..
天啊,还要化装..
随便化个小凤眼好了(不知道有没有帅哥)嘿嘿~
过后爸爸妈妈就驾车到SEDANG KTM站集合..
妈妈还要下车叫ANDY & ZI YAN照顾我(又不是小学旅行)==

等啊..等..
人都到起了..(好象是共22人去)
就出发前往KL CENTER.
达到后,
全部MSD吃早餐先..
有的还在那么化壮,补妆的!!真的是GENG!!
突然来了一个金头发的,已我爱在心里评估别人的个性..有犯起了!
("金头发"啦啦?..........怎么感觉笑的有点腼腆?..........说话也没啦拉的感觉.......哎哟,可能早起...)


全部人的第一早餐(MCD粥,真的少的可以)==



吃完后,前往... p(^o^)q

哈哈,去云顶都要做飞机咩?

巴士站..的第一道阳光 (*^_^*)


8:55AM到达巴士站,
首先来个大合照,看镜头笑一个^^

出发..

到达半山缆车中心SKY WAY..


缆车里

有雾了..

我们七个人^^

9:31AM到达云顶..


继续前往FIRST WORL HOTEL
把握机会在路途,拍了几张..KAKA

我们都爱甜甜圈^^


快拍..KAKA

电梯也不放过

笑一个..

过后由于三点才可以CHECK IN,
所以我们先寄放行李在FIRST WORLD HOTEL的的寄放处..
前往THEME PARK ..YEAH HU~

很多雾哦..冷~

首先我们往左变玩海盗船^^KAKA..

要开始了

我们在后面哦^^

飞了..

爽~

第二站我们玩了秋千玩车子^^




再来旋转木马^^
(晚上比较美,早上没灯)





过后我们就去吃午餐KFC^^YUMMY~
途中拍一些在IN DOOR里面的照片




然后在去CHECK IN..
在房间休息了下..
出来在FIRST WIRLD HOTEL门口拍的^^

脚都看起来很长!他们超喜欢这张的!呵呵~

我就比较喜欢这张了^^


在到回THEME PARK玩过..哈哈
踩船^^




ANDY:我的真命天女呢?

WINNIE&ANDY ,BAO LING&SHU XIN



这张经典^^过后好被管理员叫分开!搞笑..呵呵

河里出现一只鳄鱼??

过后我们在THEME PARK玩了很到很夜..
摩天轮BAO LING谈天^^希望他心结可以早日揭开啦!

然后一大班一起玩过山车(我心情是超怕的) (X_X)

然后在去赛车,但WINNIE不可以玩真是太失望了==
还给BAOLING了!!本来我以为他开的很快..
整知道我放慢速度时,他却""一声的离我远去...
过后"""咻"""...........落............................. (T_T)
过后不知怎么的突然看到阿发慢速度的在前面(终于放心看到人了..)==

然后不知怎么的走散了,
我&ANDY ,阿发&WINNIE ,BAO LING& SHU XIN就去玩鬼屋!!共3辆车!
真的是~(X_X)..
那根本就是一个微不足道的鬼屋嘛!!
但我却怕的半死!整个过程躲在ANDY后面==而ANDY还一直鬼叫..(炸到下)
然后他还被那会跌下来的大石头吓到!害我也捏一把冷汗..==
还不够,过后他叫那工作人员要再玩多一次!我还是怕的要命,
继续躲在ANDY后面!(真没鬼用)==

然后我们还去试下丢公仔试下运气..
哈哈,过后全部人都没拿公仔的运气..KAKA..
BAO LING还花了很多钱..==

晚上的时候.
他们去SAFARI饶了一圈..但由于被检查所以是去不成了!
所以他们决定明天再去过..

SAFARI对面^^我真的很喜欢它的设计!!

它回变很多颜色的哦!!喜欢!!


已经晚上很迟了..
大家又肚子饿了..
有个人决定去PARKING场的嬷嬷档吃东西(经济&便宜)
到了那里后..==很多人..既然又说不吃了(炸到,走了那么远)
然后看到国华背阿棉,阿发背ZI YAN &FENG YING..感觉很甜^^(以前RAY要背我,我死都不给)
然后又走回去看要吃什么的了..(麻烦哦)
不知怎么的,回了房间..呆了房间很久..
有的冲凉,化妆,下棋什么的..我..............好.............眼....................睡.......哦..
可能去云顶太多次了..感觉没什么新鲜感..==
一年都会来云顶两三次..这次是第3次了..==
不知到凌晨几点钟,某人突然决定要去回PARKING场吃宵夜..
好采当时我不是那么眼睡了..
ZI YAN差不多要睡死在MAMA DANG了..哈哈

过后回房..
我们的排位..(但好象不是那样睡的)==







第一天结束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