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good bye 2008



今天雷放工后就来我家了,
我们一家人出去吃过晚餐后..
9:22++
我们就出发去THE CURVE
本来要去SG.WANG得,雷一直说那里很JAM..
所以就算有VIP票我们也不去那里了

10:20++
JAM1U了..
KENNY打来说他们PARKING在1U走路过去==
自以为聪明得,我们PARKING在很远的地方
需要20分钟步行路程才到==

10:40++
我们我们到了THE CURVE人是多到
全部坐在草地上等待2009年的到来
(手里都拿着一瓶雪花罐,头上都带着奇奇怪怪的闪灯)



好不容易走到了靠近舞台的地方
有位马来歌手在唱个摇滚歌曲
当他每唱完一首歌曲,全场雪花更是满天像雪般降落很美丽



过了不久,换了歌手..
林雨忠出场(好采没下雨)
唱了几首比较慢抒情的歌曲
带动不到气愤
但华人总是要支持回华人的嘛

倒数的声音即将开始
歌手们全部站在舞台上..
10 9 8 .........6 5 .......3 2 1..
起卡



HAPPY NEW YEAR 2009

烟花就在我头顶上大颗大颗的展放





雪花更是把每个人喷的满头都是




歌手们的祝贺后,
音响播出了一首交响乐
烟花随这交响乐的一朵一朵的展放









烟花似乎放了满久得
每个人都把目光放在着灿烂的天空上
而我竟然在控制住烟火..哈哈






烟火完毕后
舞台有表演



今天就是个化装PARTY嘛^^
难怪那么多人带着面具

过后散场后,音乐还在播放着
全部人都在跳舞..
在我们旁边得竟然还轧舞了起来



跳舞有个女的很美下得^^
然后他那一班的朋友都好象很厉害跳舞似得!GENG!

过后我们进去TH CURVE里面逛了逛
就回家咯^^(又要走很远的路)==
我脚痛的半死==(因为穿很高的鞋)

半路雷的朋友打电话来,
车就停在路边了
我绑起头发又在拍照了^^呵呵~






再见了2008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