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Tuesday, November 4, 2008

HAPPY BIRTHDAY TO MY BROTHER - AH TERNG


今天是我弟弟
*阿腾的生日*
为什么他叫阿腾呢?
他的全名是吕腾盛..
话说..
喜欢早很久很久以前,
我们都叫他AH BOY得..
但他不喜欢..(真的很久了)
而我又觉得很普通..
而我又很喜欢他的..
疼爱嘛^^"
所以我就叫他阿腾..
所有人就叫他阿腾了..
每当我叫他的名,别人就觉得很奇怪!
又人叫阿腾的吗?
哈哈!!!!就是我弟弟啦!!^^

生日快乐啊腾!
又大一岁咯!(十月好多人生日哦)
你看我们对你几好!
礼物给你!又帮你庆祝!
你有我们两个姐姐算你好采!哈^^




趁着啊腾生日我们很难得的..
拍了全家副!(因为姐姐住外面)
其实也不算啦..
我们全部都随随便便^^"(没换衣服)
穿的有点随便!
我还单眼皮的拍照!哈!
快看!单眼皮的我!

过后我们要拍全部人就SET了时间!
但拍出来!!
哈哈!
好象全部人在天堂拍照那样^^
喜欢这张得!
脸带笑容..四周一片白雪茫茫^^
(经过我EDIT不懂还有没有那种感觉)



过后我帮姐姐和他男友就拍了张留做纪念啦^^
自己和阿RAY也拍了一张^^
(表一直吃嘛,看镜头)




真是开心啊^^
就久家里没在买蛋糕庆祝生日了..真的很开心!
妈妈又一直说以后他的生日要弄大过阿腾!
大大的CAKE,要多多的礼物!哈哈!笑死我们!
好啦!家庭的温暖真的很重要!




EN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