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Sunday, November 16, 2008

Cousinly's wedding


今天是堂哥结婚当天^^
很替他开心..
从小他妈妈-就是我的大伯母,
照顾我和姐姐(妈妈要做工)
所以从小我们都在他家..

小时候很喜欢着他,
还记得他是打篮球得..
中学时期就被送去运动的学校读书!
每次他回来就喜欢用他的大手掌盖着我的小头,
那时我还幼儿园吧!小小的头被他逼着叫他"哥哥"
突然还蛮怀念得..
虽然没有亲生的哥哥,
但童年还是当他是我哥哥了!

虽然现在我们的关系没有小时候好,
但还是很开心他结婚了!
祝福你们哦^^

这是一些结婚在酒楼的照片^^


两位阿姨^^中间是我妈妈



姐姐和我^^



我们有像吗?^^


当天的姐姐(美美)和他男友

我和RAY(他就是不笑==")

过后我们又拍全家福了..^^




散会后,我们又了一些^^


这么TENG每次拍照都喜欢搭别人的肩旁==


喜欢这张(我站的有点奇怪)

婚宴里,
大泊母他们请了一个很厉害的"大KAM姐"
他真的很厉害!变魔术什么得!样样都很厉害!
全场注目着他!
不过请他的价钱好象很贵=="
不过也啦,
抄热气愤的功力真是超级厉害^^
过后我们就回家啦..
全部人回家睡觉..哈


EN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
不错哦...你跟那个男的蛮登对呐...哈哈...
你们家庭好幸福哦....^^





~@*.Ji3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