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补习之ANDY篇

两天都给ANDY逼来补习中心(超级)
提早来温习功课..
其实也没温习到..
我是那种要一个人静静才可以读到书得!
而他吵的要死..
而我们笑的半死..
所以你觉得会读到说吗?
Impossible!!!

但也蛮不错啦!
开心下!^^
昨天我们早上补完EA后我没回家,
吃了午餐后,
就留在超级聊天咯..
过后聊了很久..
ANDY想吃西米露,
我们两个又懒惰走去买哦..
刚好SOK YAN又要出去就叫他去买咯!
我们的西米露..
ANDY的椰子
我的芒果
SOK YAN的红毛榴梿

ANDY的椰子(不好吃得)=="

我的芒果(好吃)YUMMY~


SOK YAN的红毛榴梿(怪怪得)比我们的贵..=="


老师要用到房间..
SOK YAN帮我们拿着换了两间房间,
因为全部房老师都要用到!
(有点吓衰下)哈~

过后国华早了一个小时来到..
原来他是也想学BAKING!
和他谈了很多..
发现他说的东西很有道理!(有点欣赏他)
他把东西分析的很清楚,
所以可以让他说的话更有说服力!
让我更加的确定自己的梦想!
真的要谢谢他^^(他真的很厉害)
ANDY说他看很多书得..
得空也交流下!(不懂会被阿MIAN打没有)
^^"..
过后我们就一起去上BM了^^

今天..又早来超级三小时!
本来想更迟点来得!
ANDY他又打电话来了..=="
到了超级后..
本来以为要读书得(看看书)
整知道被ANDY又拉去吃冰.
本来昨天他要(广东话)SOK YAN请得!
不成..今天就拉我去吃那魔发冰了!
(原来是要我陪他去吃冰)

过后我们到那里后..
选了很久..
因为他什么都想要吃!=="
过后我点了也是他想要吃得!(他要偷吃我得)
我的是情人果蛋蛋冰MAKISA PULP FRUIT ICE
ANDY的是浓情巧克力雪花冰ROMANTIC CHOCOLATE SNOW ICE



中间那黄色的豆怪怪得,不懂什么来得!一咬就,流出怪怪味道的水=="GELI


他的好象很好吃的样子

吃完后!!
ANDY!!又是我出钱了!(因为我一张50没又小得)
表假假啊!!昨天也是我出!哼!够力你!^^"

晚上补习..
JIA QI坐^^(教他数学)
FENG YING ,ZI YAN他们也好好笑!
问我为什么那么喜欢参SG.LONG的人..
知道我说什么吗?
我说"你们比较有亲切感"
哈哈哈..
笑死他们!我也跟着傻笑............呵呵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