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无无聊聊的几天




我要去台湾读书了咯..
,没有啦..
到现在还没有来=="
但姐姐前几天已经准备礼物给我了..
就是上面那个石头啦!
很可爱!^^你们看到那架飞机上有个女子哭着拿手巾吗?
哈哈,很喜欢..虽然没什么用处!
一百年后我还是可以见到!(一百年我还在吗?)呵..
谢谢你啦姐..

星期六起身,下了楼..
哈哈!我GREEN BOX'S DOT RED CARD 来了^^


还有免费东西哦^^


我的!!我的!^^呵呵..

上次申请好象是50/50++吧1一张(忘了)
只记得上次我们去唱歌然后加钱再申请的^^
虽然我还不很清楚这张卡有什么好用,但还是很开心!
应该是什么积分换人头好是什么的吧!哈哈..开心哦!

接着这两天星期六星期日由于没考试,
我有去SG.LONG CLUB打工捧餐了咯..
星期六妈妈没帮我烫衣就去SHOPPING了..=="
弟弟帮我烫,他教了我就去玩电脑了(好过不要教)
5个手指算的完我烫过衣的次数=="
不知怎么的(我觉得我家烫斗有问题)
就是烫不平!
以前还以为烫衣很简单=="(麻烦)!!
烫了一小时,蛮身大汗(做工也迟到了)=="



今天做工,这对新人在巴黎结婚摄影婚莎店拍的=="
那家点设计的结婚带好哦=="
完全看不到那种结婚的浪漫!!OMG!!
以后打死我都不要去那间
(叫RAY设计就好了)哈哈哈~

星期日一样又做工了,
不同的是!
姐姐,阿腾,茹慧,玉倩全部都有做!
他们都是第一次哦^^
哈哈..因为我们不够人..MEI就叫我找人咯!
今天的新人有是和昨天的新人一样在巴黎结婚摄影婚莎店拍的
OMG!!一样的设计只是主角不一样吧了!拜托!=="

今天比较,超多人的..
而我又是管后面..
哈哈.不过蛮不错的是,
很多围台的客人都赞我很勤劳哦^^(暗爽)
茹慧他们也做的不错啦!
SAM看中茹慧了(不懂好事坏事==")
说很好玩..
姐姐给安哥聊..
玉倩头痛..
全部下次还有都要做!哈哈..
好啦,这篇结束..



EN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来了...^^
不错哦...要去台湾读书...好好噢...^^
加油哦...^^哈哈...




~@*.Ji3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