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Sunday, February 24, 2008

明白..勇气..

要面对的事情太多了..
快乐..伤心只有我自己能体会..
自己才是最了解我的人..

总是觉得这世上没有人会留下,到最后我们都要离开.
所以觉得生活的很辛苦!

面临种重的苦难时,很少遇到知心人愿意抽出那一丁点的时间来聆听自己的话语..
那晚..感动了..不停的压抑自己的情绪!不想自己的崩溃..

对未来感到渺茫..迷惑.
睡觉醒来对一切都那么不真实,我到底该做什么?

一直觉得公主与王子的幸福不会发生在平凡的我身上..
怀疑..担心..害怕..是曾经的伤害所累积下来,还是我想的太多.
没有答案..上帝可以给我一个确定的答案吗?

其实问人的人往往新里已有了答案,只是希望别人能附和自己,坚定信心吧了.
勇气.."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飞语"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