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Friday, February 22, 2008

选择


选择..
坏事?好事?
有的选择好过没的选择吧..
但就因为有选择所以才会有后悔的存在!
后悔就会有早知道的说法..但早知道就能改变吗?

站在交叉路之间..到底我要向左走还是向右走?那里才是属于我的地方?
没有方向..
或许我该站在原地..不必选择,不必面对..不必后悔..不必早知道..

有时真的想没有选择的权利..就让别人来替我安排所有的一切..
但我知道那一切都是我用来逃避的借口,因为一但我后悔的那都不是我的错,我可以把责任推在别人身上..我是自私的..厌恶这样的自己!

有想过改变..但都只是嘴里说说..
那也只是想找个理由来安慰自己,让自己的心没酱多的罪恶感..

不想要伤害任何人..也不要任何人来伤害我..
所以努力的控制自己的一切情感.害怕一不小心又会再次掉进那可怕的悬崖..
但最在意的是,我不想伤害任何人..任何一个对我好的人..

可是我无能为力..陷在两个圈圈的交叠处..不可自拔..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