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Tuesday, February 5, 2008

拿到$了~哈哈~


今天没补习,早上在学校也PONTING了~在SOFTBALL STOK里..
过后晚上ERIC带我回公司拿$..因为去年我在KIDDY PLACE代理WORLD OF CARTOON的钱还没拿完..霞打电话叫我去拿CEK了!!!YEAH~有$用了!!^^哈哈~
ERIC放工后就来载我了^^~然后我们回公司,看到CAT,凤..很久没看到他们了..以前做工还一直捉我水鱼的=.="CAT没什么变,可是好象是贴双眼皮了..呵呵~我也是有贴得!就拉直了头发过年,那时做着工时他就一直吵着要拉了..但我觉得不拉还好看咧=.="WINNE就还在做月子,生了女BABY^^所以没看到他..和一个PARK TIMES的女字,他就没边拉!还是酱高!哈~可惜的是没看到佩菱,不懂他现在好吗?都好久没和他联络了..
拿了钱,和ERIC就去逛逛..买了两副眼镜(苍蝇眼镜)^^"然后还有一条彩虹闪闪的吊手提得~蛮喜欢得!

过后就回家了..明天又逃课了,和爱婷,佩莹,忆恩去逛街..因为后天就放假过年了..没心情读了咯!!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