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Friday, February 1, 2008

礼物 ^^*~

今天要完成我即将要诞生的最新的"爱的礼物"
知道为什么女生喜欢送自己亲手做的东西给心爱的人吗?
就是因为每完成一小部分,就会想起他而多一份甜蜜,然后把全部的爱祝福变成一份特别的"爱的礼物"
当他看见那份礼物是,他就仿佛可以看见我在为他努力细心准备这份礼物的模样和对他真诚的爱.......
还未完成的॥^^


忘了拍封面=.="


满满的爱.......♥



表面!我自己做的哦~希望他真的会喜欢!


衣服反而成了配角=।="


希望当他打开礼物盒那刻!可以感受我为他做过的一切吧^^~



以下是我曾经做过而有拍下来的礼物!(有些没拍到)我不是一个回随便送礼物给别人的..如果打从心里真的要送了,就一定要送到最完美!可以表达我所要表达给收礼人的信息..所以我费了很多时间和心思^^不过我却感到很开心!....

送给的卡片^^~


佳辉的礼物和卡片.......................


礼物代表了一份心意,祝福和爱..当收到别人送你的礼物时,不管你喜不喜欢,请说声谢谢!并好好的珍惜那份礼物^^~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