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Sunday, June 20, 2010

嫻芬新竹遊

1:30PM新竹出發
結果1:25PM兩個一樣服裝的人跑啊.....跑啊...
巴士司機:"你們好像跑過頭了"
我&芬:"(我們只是看巴士招牌是不是到新竹而已.好嗎==)"

達到後,一下巴士,直接殺了3件衣服 NT390
:那件衣服看起來真的很瘦
:買咯!


走沒多久,我們肚子就餓了
!爭鮮=真新鮮(名稱行銷手段)
我們的手也被拗斷了...


經濟旋轉壽司(每盤,每份,每個NT30=RM3.1)

哇沙比=WASHABI=山葵

注意圈圈處,杯子推進去就好了(胡說!我沒有用手按)


熱熱的最好喝(Opsss...他沒算我們錢or free?)

好吃(飽足感)

一定要吃(整口)

我絕對懷疑你沒有放到鰻魚給我=="(不推)



應該是水母,沒記錯的話




甜甜得,我比較喜歡咸得,因為我叫小嫻()

幫你!幫你^^





NT300=1P NT150



爭鮮廁所XD(什麼要在廁所,以為有怪女)

SHOPPING TIMES


大頭貼時間
NT50 X 4 =NT200/RM 21
其卡,其卡,其卡


不可以看



來不急EDIT=="

西!我的小丸子(哈哈)

台灣7-ELEVEN只要NT60/RM6就有一點,12點就可以換限量當月卡通玩具

最後一站康是美,(醫藥保健商店)
抗多1瓶SHAMPOO,2瓶BODY SHAMPOO
一組MASKS 搭公車回家

真的很重,肩旁快斷了

MCD元氣晚餐(我亂取的啦)

芬的兒童套餐(他以為你還是小朋友咩?)
芬:"我的胃是!"

我的大麥克堡(我長大了!)

薯條喊救命


我最近食慾很好

超搞笑的咯(注意:嘴巴)

回到宿舍1115號房
又是充蠻笑聲的時候了,分享完我們的戰利品
西,你謀殺了我的櫻桃小丸子(淚~)

先生,你是哪位啊!(@#$x%&)

皮包缺了一個洞
1115號房:"沒關係學長有"
我:"........."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