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Monday, June 14, 2010

客家米食中心之當外勞的一天+學康生日

8:00AM-5:00PM NT900
做不做?
我+淑芬+阿亮:""

2010/06/11又是下著雨的週末前夕
帶著莫名其妙的心情,坐上機車(不知道今天工作內容)
小雨滴加上寒冷的空氣 模糊了鏡頭


搽了搽

阿PEK穿上了垃圾袋雨衣 IS THE RAINING DAY

達到目的地
客家米食中心就是今天工作地點
車程大概15分鐘左右(機車)
今天的工作是 地下室
工作內容有:
1.把弄好的發糕麵糊一個個放入鋁箔杯+枸杞再進蒸爐
2.把弄好的白色麵糊倒入一個個的容器再放入濡製品進蒸爐
3.所做的東西全部包裝好,上架子

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衣服)

門口

客家米食中心

被風吹下來的豬頭

外面

"一飯之恩"櫃檯

門口擺設

接下來,
進由我千辛萬苦,偷偷摸摸,冒著極大的危險
所拍的一小部分工作內容與環境
目的:記錄起我們所有的回憶

蒸好的白色液體放菜圃

客家

認真點放

可愛的"顏阿姨"小姐(阿亮說得)

都是要弄得

發不起的發糕(不關我們的事哦)

還要包裝

出貨(負責人:亮哥)

看箭頭處有人在偷笑

午餐時間
老闆娘為我們煮了很多客家菜
(因為不好意思,所以我吃很少)
吃飽點,才有力氣工作啊!

我們的制服
午餐結束後,
阿亮帶我去了一個秘密空間探險
!如果來過這裡卻沒有到過那個地方 那你就不算到過那裡!
這絕對是整棟客家米食中心最經典的地方 尤其再蒸東西的時候
(目前海青班內只有我和阿亮到過)

意外的機會下拍到

樓上的工作(綽湯圓)

這就是我們的成品!!(看多幾秒)

暈(淑芬:已經沒眼見了)

終於完成了

拍照時間

努力到眼睛都怪怪得=="

還笑的那麼開心^^

最後我們和老闆娘拍照留做紀念
今天雖然和兩個越南外勞(一男一女)一起工作
自己也感覺到像外勞,呵呵(馬來西亞外勞)
但可以學習到,也算一個實習吧
(說真得,他們的攪拌缸可以攪一個人+打蛋器可以把一個人物五六腑打散+划船漿)
老闆: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記起來了)


一路路笑著回學校途中,
!明天是選舉!WoHuuu....
(你們知道得,哈哈)

晚上,洗完澡(妝也不畫)
前往大華滷味出發-慶祝學康19歲生日

我們的飲料(left side is vodka^^)


HAPPY

BIRTHDAY

TO

YOU litter boy

love life again ^^"

最後一張


學康19歲了咯
我&學康:"我們永遠都是18歲"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