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Saturday, June 5, 2010

夜生活

近来看到很多同期的朋友陆陆续续到了KL附近蛮有名的夜店
心里有股声音“我也好想去哦!

在台湾也快两年了,早期也过了一段时间的夜生活(包括夜唱)
只能说,那段时间真的很累,隔天上课还穿反了衣服
(我还是有自序的学生回去上课得)
朋友告诉我 我还狡辩说衣服的牌子就在外面得
真的很无言

下边有一些照片
分辨是新竹的MOON & 桃源的 SEARCH
这两间都不怎样 好玩的程度也还好
不推荐去

MOON
THEME:THE WHITE SECRET NIGHT
GAME:BEER CONTEST & DANSING QUEEN
PS:EVERYONE NEEDS WEAR WHITE CLOTHES

因为有认识人所以凭着VIP进场 而且有座位






ALISHEL & ZI LING







还是有不合群的家伙(给多一倍的钱)





XIAO GANG & ALISHEL



SEARCH (在桃源还蛮有名的说)
我只能说那天超级狼狈得 =="
由于天气很冷 时间很紧抽
所以随随便便就去了 当然还有其他原因

ZI LING & XIAO JIAN

ALISHEL & ZI LING

ZI LING & XIAO ZHU

DON'T SEE MY EYE =="


人生曾经体验过就好了,不要沉迷在某种东西才是上策

爸爸 妈妈如果你们看到这篇
我还是记得八句真言得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