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EL LEE

♥ My Word

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想要读书



近来考试期..
我都在很努力读书,其实也没想象中努力..
如果我是努力的在很早前我就已经考试读书!
而现在成绩也不错了吧..
真后悔..(也没用了)

其实读书也是充实自己吧了,可能读书没想象中难!
只要你知道你需要读什么?明白意思!
学习读书其实也可以变的很有趣..
这是我自从在超级补习中心补习后发现的!
在那里我真的学习很多!!
但如果懒惰,没温习回背老师给的NOTE...
下场还是一样..
如果我早几年在超级我现在也不会这样了!
现在也真的来不及了..
及格要勉强也可吧..
我的国文和英文啊..=.="

刚才看报纸,
有位日本的烘培师在
CALIFORNIA RAISING BAKING CONTEST 2008
拿到了冠军!
他说:没有不可能的事
以前他常常被他很多师傅泼冷水说他不是烘培的人才..
但他现在做到了!
也难怪啦!他去过法国,而且又是日本人!
法国是学习烘培的首选国家,而日本人是很努力而且聪明的!
他说烘培需要很多的毅力,耐心,和时间,精力等..
他的睡眠时间每天只是两直三小时吧了..(我的话死定)
那我怎样做烘培师?
他所说的我好象都做不到!
哎=.="





PS:原来他和我有一样的梦想,只是他的推动力很大!我的又多少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考试就快到了,
加油咯~~~

呵呵,
看到你的部落写你要到“中国文化大学”哦!
想当年,
我的第一志愿也是写这所大学。

但是,
很可惜,
没有被收留~~~

呵呵,
希望你可以成功~~~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